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多头越战越勇,乘势追击

2019-08-05 10:3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生活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从来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过于完美的东西,只发生在童话和想象中,现实的常态,除了平淡,就是千疮百孔与劫后重生。市场永远都有两头,多头与空头,而我们要做的是,站在正确的那一头。

  过去一周,金融市场重磅事件频发,包括黄金和美元在内的主要资产震荡加剧,事件方面,美联储决议首当其冲,尽管美联储如预期般降息25个基点,但会后声明措辞以及美联储主席的言论均不及市场预期的鸽派,受此影响,美元一度大幅攀升,而金价则遭遇重挫。不过,美国总统随后有关关税的推文很快使得市场走势逆转。在威胁要对中国价值30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之后,市场避险情绪高涨,国际金飙升。最后,压轴大戏非农出场,数据表现参差不齐,市场对美联储的降息预期依然高企。美元指数在连续数日攀升之后最终冲高回落,则趁势攀升,直逼1450美元关口。

  本次非农布局我们一共给出三个思路供大家参考布局:

  1,亚盘围绕1430多思路,给到1440上;

  2,欧盘1439/40空思路,给到1433/30;

  3,晚盘1430反手多思路,给到1444上方;

  三个布局思路囊括单个交易日内所有波幅。

  



  国际金本周开盘再有破高表现,上周周四探底回升,一鼓作气接连打破多个压力线,成功站上1435压力点,并有顺势发力,力度和延续性都有很好展现,表现极为强势,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1,在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段,国际金都是处在高位,区间迂回震荡,对整个震荡节奏,我们一直定义为修正形态,并不认为是转势,而是上升的中继形态,整个大周期的修正都是为后续的上升做铺垫,所以对大周期的运行形态,我们依然坚持看多形态不变,等待三浪上升的出现;

  2,日线结构来看,国际金上周大阳拉升之后,突破多个压力位强势走高,均线抬头上扬,进入震荡上升节奏,上周五阴线调整后,本交易日借助周五的阴线继续渣多,看高一线;

  3,四小时图来看,上周旱地拔葱,价格直接企稳1400一带,拉升幅度达到50美元区间,目前处在一个高位震荡阶段,这个震荡一方面由于前面上升过快,迫切需要一个修复动作,这个震荡起到一定的修复作用;另一方面,整理的周期过长,一次性破位走强的机会不大,即使去打穿1452前高,也会有一个反复的过程,在这个位置出现高位震荡动作也是合理的。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依托1445支撑跟进多单,目标1460上方;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455,1460,1462/64

  支撑点:1445,1442,1437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