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早盘1437多先下一城,1448成空头最终防守。

2019-08-05 09: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交易有李,博弈盈利,多多益善】

  我们在昨日的单周总结以及周一提前布局的文章中就明确提到今天早盘思路是从1437一线开始买涨。 我们在周五尾盘布局的1447一线空单提示短线目标位是看1440。 带止盈已经止盈出局,没止盈的今天早盘同样提示在1438及时出局。 目前1437一线多单提示在1444上方短线收获。 目前重点关注1447阻力位,周五曾多次冲击该点位未破,日内初见该点位可考虑直接进场空单。 

  http://mp.cnfol.com/11258/article/1564910400-138666536.html (点击验证昨日提前布局)

  



  黄金技术面的强势依然在延续,周线持续企稳5周均线,并且今天周一经历过上周大涨之后高位开盘,上行动能依然很强劲,5周均线支撑已经逐步上移到1427一线。日线方面重点关注1447-48的多重顶部,日线已经出现过两次在1447-48受阻回落,本周在1440高位开盘该点位破位概率大增,但是对于日内交易上初次触及依然可考虑做一次空单。 下方关键支撑就在今日低点,也是非农前多次横盘点位1437-38,日内见到该点位可大胆参与多单。 

  目前在上周四布局的1400一线多单盘中多次提示大家可波段持有,当前价格1444,我们第一目标是1450。 这种快速上涨的行情先收获一个50点的利润再说。 破位1450,上方空间才会打开,如果近期破不了,那么金价还有可能继续回踩到1420附近。 

  原油方面早盘已经走出冲高回落格局,我们原定多单是在55去参与,但是早盘已经直接冲高回落,那么多单点位就要适当下移到54.8去参与。这种受阻回落是上方阻力位在逐渐下移的表现。 白盘原油维持在54.8-55.7去参与即可。 

  【08.05策略参考】

  ① 上周四1400一线波段多单先看1450

  ② 黄金早盘1437一线多单现价1446先行落袋为安

  ③ 回踩1438可二次买多,防守1435,看1446

  ④ 初见1447-48空,防守1451,看1440

  ⑤ 原油维持在54.8-55.7区间高估低渣,防守3个点,利润来回看。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