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看涨氛围仍浓厚 持稳高位待突破

2019-08-05 09:45:2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美联储如期降息,美国非农利好再现,两大经济体商贸局势恶化等一些列的事件影响导致上周盘黄金价格波动十分激烈。其中上周四盘中价回撤触低1400关口后企稳,随后就是强力的大涨拉升,涨幅高达40美金之多,最终为后续再涨创造有力基础。

  虽然金价当前处于上升阶段,同时看涨的市场氛围浓厚,但前高位置的阻力还未形成有效突破,在此之下的调整需求还是存有,随时要警惕。短期内重新寻得支撑且企稳后方能寻得二次介入进场机会,多方实际的突破前高也是我们所预期。

  无论美联储一把手鲍威尔的言论怎样鹰派,但降息的举措是不争事实,从大的周期理论上来讲,势必会提振金银等品种的购买吸引力,美元也会随之承压下探,因此后市看好金银涨势不无道理。

  随着美联储降息靴子的落地,全球央行新一轮货币刺激浪潮还将继续下去。本周澳洲联储,新西兰联储都将公布利率决议,同时美国服务业PMI,英国和日本二季度GDP的公布,国内7月贸易帐和通胀等一系列数据都将引起市场较大波幅,需密切留意且做好交易风控。

  



  黄金:触低企稳,强涨守稳!周线方面最终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布林上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上扬之势,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衰竭,不过周线整体的看涨形态未变。

  上周四价格大涨,上周五盘之所以没能进一步延续且上破,我个人认为还是受到非农的利好表现影响。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阴柱,价格同样维持于短期均线上方,布林上轨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需上行势能进一步指引。

  今早间金价率先回撤触低1436美元,以此企稳反弹至当前的1445一带,往上延伸就是1450-1453区域,从当前周期指标的指向来看价格还是存有进一步上扬的势能,因此先行看反弹。倘若再度受阻,那么空方回撤有望探低1436早低点,跌破位则可看1430一带。

  


  原油:大跌破低,企稳反弹!上周盘美油价跌势十分迅猛,尤其是周四盘的跌幅力度非常大,周五盘起低54关口有所反弹。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较长的阴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延展走平,短周期指标平稳运行,周线方面还是略微偏空为主。

  虽然上周五盘价格反弹,日线方面也收阳,但不等同于改变下行趋势,加之上方56又是一道重要阻力位,因此眼下就判定美油价下跌结束还为时尚早,但短期内的反弹修复或将会有,日线方面看涨不追涨。

  由于上周四盘美油价大跌,过度消耗势能,导致最后一日再无跌势势能指引,当然我个人还是继续保持看跌思路不变,这也是我们近期一直保持的走向预判。上行阻力56,如若上破则可看57,继续上扬的位置看不大,下行首先看54,跌破位可看至52关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