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1430小中线看涨布局成功!

2019-08-05 10: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上周五的非农表现达到基本预期,即符合预期值的标准16万的就业数据利空美元,而黄金也延续多头反弹走势,日线回撤最低1430一线后展开反弹,周五两次做多两次获利,白盘1431/1335多单在1440获利,非农1430/1432布局多单在1445获利。

  周五日线探底回升,结合上周四的大阳线,日线级别仍属多头趋势,在周五两次进行测试1430支撑后得到企稳,那么日线级别1430一线就是强力支撑点,本周将围绕1430的强支撑看涨黄金刷新高点,多单布局为主。

  我在上周非农的文章中就表明,以1430的低点支撑做多看涨,小中线目标看至1460/1480,因为随着降息的预期消散,美元指数将进入较长期的颓势状态,黄金借此趁机走中期反弹这是可预期形态,中线早已定义,趋势完善布局多单。

  今日早盘,黄金开盘小幅回撤1437附近,笔者早盘提示1438上做多,当前反弹已经给到1452上方,完成十余美金的获利,高点必取,当然我们仍需要关注1450上方能否形成压制,或关注1450一线多头能否企稳后继续上涨。

  短线上,早盘多单获利了结之后,周五持仓的1430/1432小中线继续看至1460/1480目标不变,激进的在小幅回撤之后可尝试布局多单,稳健则等短线调整之后欧美盘再进行布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