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金银油凌晨爆发,惊心动魄

2019-08-02 10:24:3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一、黄金白银

  受美联储利率决议和鲍威尔发布会影响,黄金昨日开局不利一度下破1410美元关口;但随着晚间美债收益率持续下挫,避险情绪迅速升温带动国际黄金强势拉升。再次突破1440关口,强势拉升将近40美金。昨日文章强调行情无论怎么样震荡,但终归还是震荡向下而且也在区间之内,也就是说黄金整体还未走出震荡区间,非农预期将给出进一步的市场方向。 时间转折方面,今日重点关注15点与19点还有23点的转折,今日整体震荡下探之后会出低点,震荡反弹到明日2号。行情一如预期最低下探到1400一线出现低点反弹,本团队标准策略给出日内1410空,获利减仓以后,给出1403一线多单,大幅利润超过40美金,也就是1手超4000美金的获利。今日重点关注晚间的非农行情,预期整体还是利多的概率较大,届时本团队也会在线讲解。点位上今日关注1448一线压力,下方1428以及1419一线支撑。日内以此区间震荡为主,晚间则等待非农行情数据。

  早评建议:黄金1436附近空,止损1439  目标1430-10419-1400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二、原油

  隔夜的美联储决议不及市场预期、欧佩克减产力度有所下滑和非欧佩克国家原油产量上升都是打压油价的关键因素,而且随着各国制造业持续萎缩,市场对国际原油需求预期也进一步下降。原油昨日冲高回落,跌破55.3前期一线支撑。原油EIA如预期大利多,但是原油只是冲高回落,之后受降息利空出尽是利多,美元大涨,而进一步的震荡回落,未来原油将持续震荡到到下周8号才会结束,这个观点不变。今日整体结构来看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下方关注54.05-53.5,可尝试布局多单,有机会成为中线布局。更多详细的欢迎跟进团队布局。

  早评建议:54附近多,止损53.7  目标54.5-56-58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8月2日 周五

  20:30 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20:30 美国7月失业率及6月贸易帐

  22:00 美国6月工厂订单月率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次日01:00 美国至8月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