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如预期暴涨,非农谨防大跌!

2019-08-02 09: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此刻你一定要明白:止损必须设置,止盈不设置,持仓过夜的好处;小短线,是害人的!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长篇大论的分析,花拳绣腿;最后结论是错误的;行情分析是错误的,那都是马谡!投资者是来看分析的,不是来看小说的!

  



  一切来得那么突然,让很多人梦想黄金大跌追空反弹空的一觉想来欲哭无泪!美联储消息之前我们明确指出看空,黄金最终1430上方大跌,最低昨日跌至1400.3;昨日我们明确指出黄金坚守1400看大涨,最终黄金1400.3止跌上涨,今天早晨最高1450区域!我们不是神,我们把握如此精准,因为我们专研了,我们用心了!剩下的就是知行合一,去执行策略分析了!

  多空之间就是这么快的悄然转向,也许市场上今天会有很多借口,XXX(两个大国贸易打架)消息影响黄金大涨50美金,美国原油大跌54下方;但这种事后诸葛亮事前Z一样有什么意义!消息我们无法预测,但技术走势一目了然!

  


  今天非农就业数据,黄金或许会有新高上涨1460-65区域,但我劝你不要追涨了;短线的话,依托1430-5区域支撑可以做一把多单,稳健的话直接放弃多单!对于中线而言,不要因为这个一米阳线你去追涨,昨天1400-04的时候喊你做多你干嘛去了?有人说现在多头趋势,会涨到1500甚至2000;有人说是空头趋势,要跌到1350甚至1200;单一天你都做不好,波动5美金都吓得发抖,看趋势有鸟用;行情上涨你看涨,行情下跌你看空,这不是趋势,这是典型的毫无主见,典型的墙头草!

  美联储前1430无数人追涨,1410下方无数人追空反弹空的伤疤又不疼了吗?今天还有非农数据,市场预期利空,但具体看数据情况!技术面来看,1450-3区域前高压力,这地方做中线空,或许有继续破高的可能,但需要操作一次,靠近1450以及上方进场小损1456足够,目标短线10美金以上利润自己出,中线1430-1400关口;如被损不要追涨,上方1465压制空他,目标同上!这里需要提示一下:黄金空头最大的障碍是美元指数存在回落风险,除此之外其他则偏向空头!

  国际白银

  


  符合我们预期,16.6区域看下跌16以及下方,然后看涨!昨天最低15.92,然后反弹16.30区域!预计白银将走震荡,区间16.6-16,近期在这个区间高抛低吸,16.3为中轴,上方不做多下方不做空!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我们看99压力冲高回落,目前收盘来看昨天最高98.95,日线倒垂头;直接完美的冲高回落,现在我有些担心见顶这种走势了!不过,还需要观察,今天还有非农;日内关注98.0区域支撑,支撑只有这一个;压力关注98.5/6以及99!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操作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