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早上1436直接多率先正确,回踩继续多!原油反弹继续空!

2019-08-02 09:2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黄金:

  昨天黄金1408现价空到1400.2美元一线,1400附近反手开始做多,1411挂破位多和现价做多,今天早上1436再次直接做多1441再次大赚!市场上最靓的仔!大家都见证!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上1436最低直接做多,如期上涨1441.2美元一线再次精准开赚!市场上最早,最精准的老师=老夏论金!大家都见证!近期黄金的行情走势大家都看到了!非常给力,非常疯狂,非常精彩!话不多说就暴涨,那是真正的暴涨!涨到你怀疑人生!前一秒还是跌,后一秒就变脸开始暴涨!多空转换频繁,这就需要你紧跟市场步伐了!就看你信号是不是抓的准了!昨天黄金早上就下破1410-1411支撑,那么早上肯定还有一波下跌,随后亚欧盘多次反弹都是受阻在1410.7美元一线,再次下跌最低触及到了1400.2美元一线,精彩在后面,空下来之后老夏在1400附近反手做多,这样的精彩布局还不算完,上方又在1411挂破位多,为什么?老夏分析过1411是亚欧盘多次承压的位置,也是昨晚的多空分界线,破位要继续走上涨!走势兑现承诺!信心满满,1411挂破位多还不算完,又第二次现价1411喊多!这两张多单完美使老夏成为黄金市场最靓的仔!黄金触及1400附近下探回升之后突破1411进一步上涨,再上方毫无压力,重重突破!凌晨尾盘一路大涨到了1449美元一线,大涨到你怀疑人生啊!昨天还在做空看破1400甚至1380的相信已经重伤怀疑人生!1400关口真的不好惹,不是你说破就能破!日线收取超级大阳线,涨幅46美金!今年的黄金市场单日波幅可谓惊喜不断啊!今天黄金关注下方支撑在1430美元一线,再下方支撑在1420美元一线,操作上以回踩做多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454,1468美元附近!白盘先看1430-1450区间震荡!美盘关注每月一次的非农大戏隆重登场,非农一直是老夏的拿手好戏,13年大几百次非农操作记录,就是个捡钱的行情,信心满满,相信一定继续大赚,我们拭目以待吧!

  原油:

  昨天黄金先跌后暴涨,原油则是先涨后暴跌!走势相反,波幅相当!昨天原油我们早上在57.50直接做多,多到了最低点,如期上涨58.0美元一线目标位置获利数钱!随后原油没有继续上涨,冲高回落,原油减仓剩余仓位持有的则打到保本损!美盘原油下破了57.0美元一线支撑,进一步下跌,凌晨尾盘大跌触及到了53.60美元一线,单日跌幅44美金!和黄金涨幅相当!非常暴力的行情,日线收取大阴线,反转形态,今天继续做空,上方阻力在55.1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阻力今天反弹继续做空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