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美联储降息黄金继续空到1400再多,原油57.4已多

2019-08-01 08: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熬夜做美联储降息消息的朋友们是不是又懵了,不是降息吗,为啥黄金不是和大家预期的那样上涨而是和猛哥预期一样的下跌呢?赌涨做多的朋友们,希望你们都严格执行了止损,没有心存幻想和侥幸!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同时鲍威尔指出这是经济周期中的正常调整,目前的降息决定不意味着漫长降息周期的开始,但美联储依然可能再次降息,同时还强调了目前就业市场稳定!鲍威尔又指出,“不要设想我们不会再次加息 ”的中性立场给后市留足了悬念,同时也吊足了胃口!

  



  10年的首次降息以黄金20美金的下跌呈现,市场预期的借势大涨并没有出现,猛哥早就强调过消息面要么是趋势转折的导火索要么是趋势延续的助推剂,目前来看猛哥持续强调的1430-1414的区间震荡行情中,本次降息再次呈现出转折的作用,另外消息落地后利多出尽是利空的理论再一次得到证实!

  1430-31的阻力没有企稳加上4小时形态上的支持是昨日盘中给出1430空单看到1415的核心所在,当消息来临时不可人云亦云,一切都已经通过盘面语言表现出来了,只是你能不能读懂的问题,熬夜不一定能做对,但1430的空让我们躺赚15美金的利润已经落袋是对我们坚持技术走势包含一切的交易理论最大的奖励!

  接下来的市场消息面上无需怀疑的又将是对美联储下一次是否继续降息做猜测和预期,而透过隔夜包围额吊足胃口留足悬念的言论,接下来的市场无疑将不缺炒作的话题,而技术面上猛哥依然认为下方1400和图解中上升趋势线在1397区域的支撑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所以早盘黄金1410位置猛哥已经开空看到1400后考虑开多一次,大周期的震荡依然没有改变,日线周线级别调整的需求仍然没有结束!

  具体交易策略:

  1:早盘1410直接已空看到1400位置会考虑多一次!看反弹的力度再决定目标!

  原油:周二市场突破57.3后一路冲高到周四盘中58.5区域,借助EIA原油库存数据利多但市场冲高到58.8后走了回撤行情,所以和黄金一样,猛哥依然不建议大家盯着数据做交易,价格包含一切,走势包含所有,一切都应该以关键阻力和支撑的得失做布局,所以日内猛哥要强调的是57.3-4位置从阻力转变为支撑的作用,守住此处多头继续看反弹,忘掉隔夜的eia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行情已经开始了新的走势!

  具体交易策略:

  1:早盘57.4-5位置已经开多,防守56.9之下,目标看58.5-59区域!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