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超级周黄金继续看1414-1430区间,原油看55.7得失

2019-07-29 08:1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把每一笔交易都看成是一笔生意,你会先考虑赚的话能赚多少亏的话损失多少从而得知这笔生意是否划得来,多数投资者在参与市场交易一段时间后总是管不住自己的手,猛哥认为这是交易强迫症的表现,更多的时候这些人天生具备较强的赌性,单纯的为了交易而进场,交易变成了满足过瘾的心态!这时候的交易更多的处于冲动的状态!

  



  这张图应该足够你在上周的市场中多空通吃,1430持续承压,1414多次支持,虽然盘中有1430的虚破,但最终的收盘依然未能站上1430的阻力点,盘中1430-1414经历了4个来回依然未果,由此可见下周最少是周初市场这个区间依然是可以作为参考的价值,周初看1414的支撑,守住1414看涨,失守1414则进一步向1400-1392看齐,上方猛哥认为1422依然是重点,虽然周五美盘刺破了1422到了1425位置,但最终的收盘依然在1422之下,所以周初若收盘在1422之上则继续看1430区域的阻力!

  而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降息的焦点事件,猛哥认为降息预期已经炒作了一段时间,而市场预期降息的概率似乎已经没有什么悬念,唯一纠结的是降息25个基点还是50个基点的问题,而美联储官员在本月轮番站台讲话的背景下,给市场放风已经逐步被市场接受的同时避免金融市场过大波幅的预防针也已经基本到位,所以猛哥认为下周三美联储降息基本可以确定,同时加息这么久以来的首次降息大概率步幅不会太多,25个基点的概率较过,所以消息面本身来说,猛哥认为市场预期已经基本消化,降息落地后市场波幅不会太大,除非美联储决定不降息或者降息直接50个基点起步,但这种概率较低!

  大周期日线周线虽然整体呈现强势多头格局,但目前的形态不支持多头直接上攻,还需要时间换空间的方式继续震荡整理后才能有更大幅度的上涨,所以震荡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依然不会改变!所以猛哥图解中的阻力支撑依然是中短期交易的核心,大区间1392-1438,小区间1430-1414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周初维持1414的支撑看反弹,企稳1422后再看1430

  2:1430没有站稳前仍可空回看1414的支撑

  3:1414-1430的区间破位考虑顺势跟进!

  原油:大周期60关口的阻力没有企稳的情况下,上周市场整体呈现回撤行情,盘中一度跌破57.3-56.3的支撑跌至日线级别的支撑54.8位置,周四周五呈现反弹行情,盘中提示55.7的支撑目前依然有效,而上方多次测试的阻力57.3的阻力没有企稳前维持区间对待即可!下周市场54.8和57.3的区间破位将走出一波顺势的单边走势!

  具体交易策略:

  1:周初守55.7的支撑继续看涨测试57.3的阻力!

  2:跌破55.7后再看54.8的支撑得失,企稳57.3后则考虑回撤继续顺势跟多!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