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一财经:7.29黄金现价做多,原油早间操作建议

2019-07-29 08: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一财经

  有人说,站在30楼看风景,处处风光,站在2楼看风景,处处破相,高度决定了眼界,高度决定了事物的美好程度。

  其实,30楼有30楼的风光,2楼有2楼的美好。就像家长,总是感觉邻家的小孩懂事一样,不是不好,是我们没有足够发现的能力和发现的心。

  大多数事,在没有发生之前,就否定了,还没有给美丽绽放的时间,哪是季节不同,想在6月赏菊,10月赏牡丹,难的不是花开不开,美不美,而是颠倒事物的本身。

  



  交易中,技术点并不难,难在于发生之前就看穿,大多数时候,都是在上升之后,发现了上升的节奏,下跌之后,发现了下跌的形态。错过了最好的点位,就和花一样,错过了最好的季节。那么等待是最好的回馈。捕捉下一季的美。

  黄金方面,上周五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表现好于预期,但刷新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最低,黄金短线跌近5美元之后走势逆转,自低点上涨10美元最高至1424.77美元/盎司,随后涨幅再度收窄。与其同时,受美国预算协议达成一致、美国国内经济数据好于预期等因素提振,美指相对走强,最高攀至98.11的两个月高位。

  黄金技术分析:日线上黄金震荡偏空,K线收到下方布林中轨的支撑,附图MACD绿色柱增量,短期4小时来看,均线交错,行情将会持续震荡走低,上方关注压力1440一线,下方关注支撑1425一线,东一财经建议高位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440一线做空,止损1445,目标1425一线

  2、早盘短线1432现价做多,止损1427,目标1440一线

  文章发布有延迟,建议具有时效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油市方面,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大减逾千万桶,中东地区紧张局势未见纾解,这些因素相互交织及冲抵,未能对油市产生明显影响,因而国际油价上周涨跌波动不大。东一财经认为,油价目前仍缺乏方向性指引。包括沙特、科威特、俄罗斯在内的产油国有增产趋势,供应充足对油价反弹空间仍持续带来压力。

  原油技术分析:上周五收小阳,依然维持宽幅震荡的走势。短期4小时来看,均线承压,随机指标KDJ死叉向下,附图快慢线趋于粘合。上方关注压力位56.6一线,下方关注支撑55.6一线。东一财经建议在两边没有突破前依然保持高抛低吸,突破之后回调顺势去操作。

  


  原油操作建议:

  1、早盘反弹56.2附近做空,止损56.6,止盈55.6

  2、空单建议,实盘给出

  文章发布有延迟,建议具有时效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盈利,亦或成长,不负遇见,2019,让我们续写芳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由于平台点位的出入,明确自己平台所使用的合约进行汇率换算,避免不必要损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