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美联储降息来临 降息25个和50个基点有何区别?

2019-07-29 08:1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凯枫

  震荡了一周仍旧是运行于1410上方,震荡区间非常明显的是处于1414-1428这个区间里面,虽然上下各有刺破性破位,上行到了1431重回震荡空间,下行到了1410同样重新回到震荡空间,这样的行情屡见不鲜。主要原因是因为下周的消息面过于云集,导致没有大机构提前如见押宝的缘故,更多黄金白银关注笔者公众号陆凯枫,导致交易面比较清淡,说的是比较清淡,可事实上黄金期货很多都已经偷偷的拉高出货了。据凯枫统计截止目前7月26日为止,期金成交量为297841,7月26日未平仓合约减少65204手,虽然还剩下13万手未平仓,可是事实上已经有大部分机构已经拉高出货跑掉多单,准备押宝下周的非农数据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了。

  从周初开始的震荡到周末结束,这样的行情宛如之前在1400关口的来回震荡一样,大家看涨氛围比较浓厚,因为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一直作为一个强势看涨的支撑点。那我们今天就来简单聊聊美联储降息的环境以及对于以后黄金走势的影响。首先我们都已经默认美联储会在这个月降息,包括凯枫也会这样默认,那么接着降息25个基点和50个基点的差别又在哪里?25个基点对美国经济只是小幅度的调整,说明美国经济还是比较稳健的持续复苏,目前的降息只是一个常规手段,后面如果还会有持续不断的降息说明长期以往是一个利空黄金的走势;50个基点的降息说明美国经济的复苏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加息之后的美国经济远远没有达到美联储加息的目的,出现了不可控的因素下才会采取这样极端的手段,那么这会是一个大幅利空美元利好黄金的影响。所以真正的差别是在这个点上。

  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后就是鲍威尔的讲话,前提条件下如果只是25个基点的降息,那么后面的讲话就会十分重要,我们需要从讲话中得到有关后面是否会延续降息,出现年内多次降息的可能。鲍威尔一直以来都是更偏向鸽派的阵营,持续不断的降息那么说明目前美国经济依旧严峻,同样会出现大幅利好黄金的局面。如果出现后者直接降息50个基点的情况,那后面的情况不用我说大家也可以想到,这就是降息25个点和50个点区别,以及后买你我们需要关注的点。凯枫个人认为美联储首次降息会是25个基点,会不及市场50个基点的预期,可是鲍威尔的讲话可能更偏向后面会有持续不断的降息,那么黄金大概率会是一个探底回升,那么目前我们所需要关注的点位就是1386这里的支撑是否能够让我们支撑住。

  除了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外我们仍旧需要关注的是下周五的大非农数据,数据面的消息凯枫到时候会适时给出,当然我们首要关注还是美联储会议纪要。技术面上来看黄金多头在短期内仍旧据有很大的技术优势,在上升的两个月趋势之中,近期的盘整可以认为是正常调整,就像之前还未破位1438之前,黄金围绕1386-1423这个区间宽幅震荡了数周最终冲高1451一样,是一个调整。剩下的就看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对于黄金的影响,之前凯枫也说过了如果数据公布25个基点的情况下,黄金极有可能直接下跌拉破1400整数关口,下方支撑位需要去看到1386和1380这里,跌破千四空头才有卷土重来的机会。反之如果公布25个基点之后,行情不为所动,那么大家可以考虑直接布局多单进场,等待半小时之后的鲍威尔讲话,市场极有可能会在鲍威尔的讲话期间再次砸盘买入使黄金冲破1450的高位。这就是凯枫对于下周总体趋势的看法,如有需要确认或者疑问欢迎大家到下方留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