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重磅数据聚集,开盘1417直接多

2019-07-29 08:13:4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重磅数据聚集,开盘1417直接多

  上周交易12单,止损2单,周尾保本平仓一单,其余全部获胜。上周笔者是提到,金价只要不能站稳1436就会修正。但是价格的延续走势并不是像空头下跌走势那么直接,所以明白下方空间有限。多次在1415附近布局做多,价格周四也是一度冲高到1433位置。随着时间周期的位移,1436平衡点位置已经下移,这对金价多头起到一个蓄力的作用,虽然没抓住周四数据后的大跌,但周五连续做多也是迎来一些回报。本周重大数据聚集,金价不宜提早布局做空,周五追涨刹跌基本上都被市场玩弄了一番,而笔者周五多头提及的止损位恰到好处。行情一周整体平静,很难周五来个大逆转。下方一路做多,所有多单在1424基本全部平仓。本周议息讲话金价可能会先冲高,价格周五收盘的位置大概率低点,周初计划开盘直接做多。

  小时周期放量不跌反升,日线图价格陷入低迷阶段。很显然要出来一波大波动。如果价格足够弱势,周四就不应该去突破周初1430的一个承压位置,这有力迹象足够说明价格不是弱势。如果够弱,上周应该是直接下破1410。因此价格多次触及到1414附近笔者连续做多连续上升,滚动多单连续获胜。上周最高触及1433.74,周线收盘1418的位置,周初准备2手操作。1418直接做多,要不回落1414位置做多,看价格周初能否先走议息预期。上方关注1425附近阻力,价格上涨的强度力度,就决定了会否测试更高1430一线。行情永远是出乎多数人意外,笔者连续看涨2周,也未看到价格有快速下破等动作。1417-1418此点位已经是面临拐点,加上下周重磅数据,行情提前发力走,也不排除这个可能,开盘1417-1418直接干多。

  



  #日内策略:1417直接多,止损1412;止盈1424-1429

  原油中线做空,短线56.6空

  周五油价冲高回落,最低触及到55.68位置,最高是反弹到56.57区域。价格上升的力度已经严重的支撑看空的观点,逆水行舟不进则退。57区域可以中线布局做空。止损57.8.短线多空分水岭56.4附近已经是呈关键压制,短线反弹56.4区域附近直接空进去。价格有望测试55下方支撑。中线反弹到机会进场,破位持有。

  


  #日内策略:中线57做空。短线反弹56.4-3区域直接空;止损56.9;止盈55.55-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