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WTI原油将收益率巩固至56.50美元!

2019-07-28 20:1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1) 由贝克休斯数据支撑的油价维持支撑线。

  2) 价格受到20日和200日均线累积的影响。

  上周五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一直掌握在多头手中,华尔街上涨0.45%至55.70美元至56.54美元区间。 9月合约上涨18美分,或0.3%,收于每桶56.20美元,周涨幅为0.8%。贝克休斯最近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下降了3个,达到776个,这有助于支撑价格收盘。

  事实上,石油市场已经从夏季基本面得到了一些支撑,但欧佩克及其盟国今年早些时候决定延长减产的决定继续得到支持,而尽管全球经济增长担忧,地缘政治风险也为支撑价格做出了贡献。

  然而,面对看似看涨的供应发展,美国原油库存连续六周连续上涨,收益受到抑制。与此同时,下周中美之间的贸易谈判将受到热烈关注,美联储的利率决定也是如此,

  



  WTI原油水平,价格受到20日和200日移动平均线累积的限制。下行方面,支撑位在55.80的支撑位上方突破支撑位54.60(斐济61.8%)。另一方面,多头可以通过57.40寻找测试,并且每日20,50和200移动平均线的累积开启了20周移动平均线,然后多头看向60手柄并在60.80秒内达到双顶。

  黄金趋势:小时线修正;日线转阳,盘整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415/1418多,止损1413,目标1438/1447

  黄金操作策略B:

  黄金支撑:1410/1415;阻力:1438/1447!

  ~~~~~~~~~~~~~~~~~~~~~~~~~~~~~~~~~~~~~~~~~~~~~~~~~~~~

  原油趋势:小时线双顶,日线转阴;波浪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56.5/57.0空,止损57.5,目标55.0!

  原油支撑:55.0/55.5;阻力:57.0/57.15!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