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拐点1414美元冲高测8线!

2019-07-19 09:0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今天19号,波神时间之窗,非常重要,我们也特别提醒关注18号,19号前后两天的波动,昨天尾盘再度上演震荡单边,时间长,空间也大,那么我们用波神凯线来测试一下其4小时级别启动点1414美元上方的未来8线空间。



  图示一:

  黄金1400美元双底拐点产生共振反弹,第二段位反弹到6线位置1429美元,黄金上涨45根k线,产生时间和空间的共振回调,按照预期口诀:五一六二看回调,黄金刚好测试1--2线区域1414美元一带开始反弹,这个反弹在尾盘直接超出了8线,按照口诀:8线,极值线外不追多,周期循环环套环,小循完成进入大环,环线测试可以调整到日k也可以直接使用第3段位的拐点1414美元上升测试未来8线。

  


  图示二:

  黄金拐点1414美元测试,黄金直接测试第二段位压制6线1454美元位置回撤,黄金上涨4根k线,j线上百,按照口诀:j线上百看神线,走到哪线是哪线,亚洲盘冲高回落定义了1454美元的高点,那么就不可追多,按照回调空间:五一六二看回调,其回调的空间在1---2线,也就是1431----1434区域。

  这里面从1428美元调整的过程中首先符合了4小时周期调整区域1---2线,也测试了口诀:五六顶底也常见,体现了黄金短期的强势,那么在周k线上黄金突破1438美元的压制,收线比较重要,如果收线在1438美元上方,那么下周黄金将会测试1480美元一带这样的位置,如果收于1438美元下方,黄金昨天尾盘超涨行情和今天的冲高为高位多单埋下了祸根。

  19号波神时间之窗,需要观测其收盘k线,短期我们按照4小时级别去做一个段位的测试即可,波神转折日当天行情不会小,或者容易成为拐点测试k,其高低点可以作为支撑阻力参考位置!

  综合来看,今日依旧不可追多!观测4小时6线压制1454下方回调和1--2线区域1431美元上方支撑反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