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418多大涨收割,今日早盘1450下看回调!

2019-07-19 09: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早盘恐将继续重复昨日早盘走势,早盘1450下先看跌,回落1435附近再多!

  黄金昨日王杨喊了一天的多,路演时也是一直在强调干多,竟然有人说我们昨日多单4连损!说实话,看得我一脸懵逼!再次声明,昨日只给了两单黄金,而且都是多单,早盘1422多,周初请后1418多!早盘1422多确实因为数据小利空影响不幸止损,着实可惜,这个我们不否认,但是我们立马补了一个1418的现价多单进场!美盘磨磨蹭蹭后终于迎来大涨,1450!!历史新高位!

  昨日路演公开干多,有许多人担心涨不上来怎么办?现在来看一切都是多余!王杨多次说过,我们不否认交易的概率性!但是在顺势而为的技术分析前提下,做多绝对是最优的策略!事实也证明了我们的看法!每一次的冷嘲热讽换来的是实力打脸!交易不要盯着对错,看的是账户的升值!抱怨等于报应!交易先改变手法,进而改变心态,然后才是盈利!

  本周策略可谓是大获全胜!周一2单多全胜,周二3单空全胜,周三2单多全胜,周四2单多(止损一单)!近两天多头可谓扶摇直上,涨势不休,我们千四干多一路数钱!但当前1450位置获利盘减持,不宜再追多,昨日的错误不能重返,所以我们今日早盘先空,回落后再多!做涨干空,依据而行!谋定后动,执行为王!思路引领趋势,手法决定成败!先空后多,技术主导!

  就是这个节奏!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市场瞬息万变,但万变不离其总,紧随市场,顺势而为,灵活把控!变的波动,不变的是灵活操控的手法和策略!落后就是挨打,落后就会站岗,懂得灵活,能够顺势而变,就会盈利,就会数钱!赚钱很难吗?

  再次强调,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没有不赚钱的交易,只有不会交易不懂实时把控利润的人!纵观王杨博文可见,每一次的策略都有大幅获利走人的机会,但这里不是直播室,更不是会员群,给到的只能是思路!正所谓,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做好交易,让利润奔腾,让仓位持续止盈!

  黄金早盘1450下先看跌,回落到位后再次进场多!趋势未曾改变,空是回调,多是趋势!踩准节奏,才能灵活把控利润!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445空,保护1450,目标1440-143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