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震荡乱拳出击,原油60失守弱势再看58.5支撑!

2019-07-16 10: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最近黄金的走势行情让我想起了徐晓东大战太极大师的事情,乱拳无章法对应中规蹈矩结果可想而知,大师还未摆好阵势就已败于乱拳之下!交易中每个不同的交易系统都有对应的行情优势,自然也会有系统性的劣势,做趋势性的系统在震荡行情中就如太极大师的套路拳法不敌徐晓东的乱拳,没有章法没有套路,突破不延续,破位支撑阻力回踩又失败,所以最近的震荡作为趋势交易的我们来说,一天一次不管对错,重在同步市场节凑的同时减少犯错的频率!明智之道在于明白自己擅长什么并将其发扬光大,同样也要明白自己不擅长什么从而尽量规避!

  



  短周期的行情破位阻力后多头不延续,回撤支撑又失败,鲜明的震荡且毫无章法,昨日强调的1412阻力亚盘获得支撑,欧盘延续走高,但欧美盘再度破位的同时也没有延续弱势下行,所以震荡依然未改,单边还未到来,目前的盘面如图关键支撑处于1400关口和1386区域,上方关键阻力1425和1438,整体呈现在1275上涨以来的第2轮调整修正格局之中,大周期看向上破位的概率依然高于下行的风险,而震荡行情最难操作的就是中间价格,看似上下都有空间和利润,但节凑把握不好,很多时候利润可能变成亏损,所以震荡行情中尽量降低利润的预期,同时时候防范风险!

  具体交易策略:

  1:给到1419位置空一次,防守1423,目标看1408,破位后看到1400位置再多一次!

  原油:昨日市场亚欧盘强势走高下冲击到上周盘中高点60.9,但最终的4小时收盘依然在以上周高点60.9的下降趋势线压制之下,美盘及盘尾弱势如期下探到昨日博文中强调的59.2位置,经历了昨日大阴线的下跌,上周60关口似稳非稳的日线目前又增加了几分悬念,还需要后市进一步确认,而大阴过后也只能继续按照弱势格局顺势跟随,上方阻力在上周五盘中低点60位置,所以短线没有重新企稳60前延续弱势格局对待,下方支撑看56上涨到60.9后回撤的0.5强弱分界线58.5,然后是56关口!

  具体交易策略:

  1:反抽60位置空一次,防守60.5,目标看58.5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