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尧浠:黄金震荡偏涨待降息突破、短线走盘仍以美指跟进

2019-07-15 10:5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尧浠

  张尧浠:黄金震荡偏涨待降息突破、短线走盘仍以美指跟进

  上周黄金市场:金价宽幅震荡反弹收阳,走势上,先跌后涨。在受到非农数据利空及美元上涨的延续压力下金价于周二录得当周低点1385.59美元/盎司,后又在美联储纪要和包括鲍威尔在内的其他官员集体爆发鸽声言论,并再次推升降息预期下,令美元连续大幅下挫、推动金价一举冲破1400美元关口,最高录得1426.94美元高位。虽然受到当周美数据方面和股市表现强劲的压力,令金价从当周高位大幅回撤,不过黄金仍在明显抄底买盘的支撑,以及美伊在波斯湾的冲突仍在发酵的避险作用下。维持涨势而收阳。具体因果解盘可关注张尧浠周评文章。

  观点上;张尧浠认为;目前,市场判断这次降息“板上钉钉”,消息也将长线利好黄金,但这并不意味着黄金看涨将立即发生,本周也将进入美联储7月决议前的“噤声期”,后续发展影响,也只能看数据说话,因此本周包括恐怖数据为头的基本面结果将尤为重要。不过,在现在这种准备降息的环境下,及在当前全球利率较低的背景下,作为非收益资产的黄金未来应该会继续走高。下方重点关注1400美元的心理门槛支撑,上方则重点关注1440美元关键阻力水平。稳健可选择在黄金回落之后合适的位置买入。如突破区间高位阻力,将导致进一步买盘出现,多头目标将仍以1500美元为目标。

  展望今日周一(7月15日)亚市盘初,金价开于1417.23美元/盎司微幅反弹后,即刻回落,一度触及1410美元支撑附近。因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情绪、全球贸易的紧张局势、地缘局势等因素亦都支持金价。加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几乎确定本月将进行十年来的首次降息。这令金价的低点不断上移,且暂时仍稳居1400美元上方。日内将重点关注美联储的“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后市的关注点在于美联储将降多少,以及之后的计划和言论。届时行情指导操作仍以张尧浠实仓信息为准。

  展望本周基本面因素;美国将公布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还有包括工业产出、房市数据、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消费信心等。此外,美联储鲍威尔讲话等也要留意,预计将引发本周市场波动。如数据弱于预期,则可能会进一步呼吁美联储大幅降息,并推动金价继续反弹。

  另外,欧元区、英国和加拿大等地都将公布通胀数据,投资者将透过这些数据判断各国央行的后续货币政策。此外,美联储降息前景、中东局势、英国脱欧等焦点仍然有可能被市场重点炒作。

  



  技术上;美元指数方面;走势在冲高布林带上通道之后遇阻回落,并跌至中轨支撑,目前虽亚盘早间在此支撑有所反弹,但KDJ指标以及死叉转下并扩散发展,RSI也在70阻力线遇阻,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快慢线转下有形成死叉看空迹象,后市有跌破中轨支撑至96.10的力量,下方重点关注96.76支撑情况。

  黄金方面;日线级别跌宕起伏,目前仍维持在宽幅区间之内,不过遇阻的高位趋于平衡,但低点却在陆续升高,这有一种形成看涨旗型的状态信号,另外,金价完好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以及各短中长均线上方,加上MACD绿动能柱减弱,KDJ聚合大概率将形成金叉看涨形态,RSI也拐头向上,短期仍偏为上涨。上方重点关注1425美元附近阻力,以及1430美元上方阻力。下方则关注1401及1395美元支撑。

  


  周线级别;金价连续收取8连阳,虽近3周有回撤情况,高点也未有突破新创,但走盘仍是维持在1160-1439斐波拉契回撤线23.6%上方,以及5周期线上方,另外,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扩张,快慢线金叉向上完好,KDJ再次上线发展,RSI指标也完好运行在看涨的发展上,综合表明市场看涨意愿强烈,多头仍占据优势。重点关注近3周的高点位置附近,突破将迎来爆发性的上涨。

  4小时级别;金价维持在100日周线线为支撑震荡攀升,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减弱殆尽将出红,KDJ已经转为金叉向上,RSI也向上发展,K线走势目前维持在各短中长均线上方,预示短期走势仍有上线的空间。日内支撑关注1406美元及1409美元附近。阻力关注1418美元及1425美元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