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黄金再陷窄幅震荡,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不断被消费,为何上涨乏力?

2019-07-16 10: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国际消息:

  周一(7月15日)美国公布的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表现强劲,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升至4.3,预期2,前值-8.6。有分析认为,美国7月纽约联储6个月商业条件指数录得2年多以来最大增幅,意味着地区活动重新扩张。强劲数据公布后,美元获得提振,黄金则一度遭受打压。

  目前来看,市场已经完全消化了7月底的降息预期。对此,世界黄金协会指出,从历史上来看,除2008年1月全球金融危机爆发时,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一次计划外会议上宣布降息外,只要市场对利率调整的预期概率高于65%,美联储就会根据预期调整其基本利率。

  鉴于,市场已经完全定价25个基点的降息预期,因此投资者仍需要提防“买预期卖事实”的情况发生,即月底美联储如期降息之后美元反而逆转走高。

  除非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或提供更为鸽派的前瞻指引,美元方可能进一步走软。因此,美元未来面临的风险具有高度不确定性,但在美联储稳扎稳打的政策路径之下,料不会受到致命冲击。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继续高位震荡,BOLL中轨继续上行,RSI指标在中轴上方维持整理,中轴附近支撑比较明显,表明黄金依旧是偏多头形态,只是短期缺乏突破动能,将会继续维持整理结构;4H图显示BOLL中轨附近受到支撑,RSI指标在中轴上方做整理,表明行情震荡上行的概率偏大。

  



  原油方面:

  日线受阻回落,价格重新收回到前期高点下方,MACD指标红色量能住缩量,RSI指标冲高受阻回落,表明原油多头上行受阻,开始调整修正;4H图显示价格下破BOLL中轨,上行趋势线也被实体下破,其他指标温和回落,短期空头动能稍有走强,表明行情继续下行修正的概率偏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