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陷入高位震荡,原油连续盘整防回落!

2019-07-15 09: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用心去生活,别以他人的眼光为尺度,爱恨情仇其实都是对自身的爱慕,三千繁华,弹指霎那,百年之后,不过是一捧黄土。

  曾经写过这样一个段子:有一天我去世了,恨我的人,翩翩起舞,爱我的人,泪如雨下。

  人生有太多事难以改变,就像鸡叫了天会亮,鸡不叫天也会亮,天亮不亮不是鸡说了算,关键是谁醒了。醒来的了一天,没醒的过了一生。我们每天都在意不开心的事,就像有人买了一箱梨,天气热怕梨坏了可惜,每天挑几个最差的吃掉,最后却吃了一箱烂梨。犹如放着好的吃烂的,吃了烂的烂好的,永远吃烂的。其实,起初的时候,把烂的扔掉,起码可以吃到好的,就像人的心情,每天把不开心的扔掉,起码你会变的开心。

  早安,屏幕前的你,又是一周的开始,新的一周加油,周一,晴天。

  黄金方面,当前我们要提醒下中线的投资者,谨慎。和事不过三的道理一样,连续回撤了两次没有去操作,那么当前的位置,高位横盘,加上日线阴阳线转化,不要考虑什么中线的问题,上方突破空间也不大,而没有下破,趋势没扭转,所以,未来的两周,是一个极度需要小心的交易周。

  每一次高位横盘的时候,大多时候,分不清是见顶还是多头修正,包括当期,但需要注意一点:没有破起涨点,都称为多头修正。只是在每一次做多的时候,注意节奏,注意防守位,别抗单即可。而向上突破,也恰恰是到头的表现,反而就会形成加速顶。因此,不要让再次上升勾起大涨的念头,也不要因为下跌,而怀疑多头的无力。

  日线节奏来说,当前阴阳线循环,典型的震荡。但由于前期日线节奏强势,所以依然要按照偏强趋势去看待。

  而周一早间,高开回撤,算是弥补了循环早间上升的局面,但是随后的回落形成了早间下跌。

  前一日上升,早间回撤,那么午后继续当强势修正布局,而欧盘连跌,美盘看震荡回撤。

  周五凌晨起涨点1407-8一线。这是小时线大阳线和十字K发力的地方。

  



  因此操作上升,建议1407-08触及多,损02,目标1415,1420一线。

  注意,欧盘连续弱势,美盘调仓,反抽需要空。

  而当前的1413一线,多空都做不了,一方面这是震荡,这个位置就太过于中性,做多不够位,做空也不够位。需要耐心等。

  原油,连续两日十字K,该强没有强,但周五依然是震荡收盘。

  但有一点需要注意:

  通常我们把连续上升中的小十字K当作续涨十字,包括周五也是这样认为,但却没有发力。日线继续是小十字K。那么今日是否还是续涨十字K?

  有一个细节,就是碎阳上升,碎阳上升中要奠定强势,一定是爆发性上升,而不是横盘,横盘就会破坏上升的节奏,所以,当周五继续碎阳盘整的时候,今日讲不能看续涨,要么是探底回升,要么就会形成连续回撤。

  


  这个点以十字K的底部,也就是周五的低点做确认,破位延续回撤。

  破位可先空后多。

  原油60-60.10空,损60.6,目标59.40-50,强支撑59.1一线。

  做多看回撤的力度和突破才做考虑。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