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震荡中寻求上扬 原油修正后涨

2019-07-15 09:1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整体收涨,周初弱势下探1385.50美元|盎司,始终不破颈线处关键支撑,最终启稳,周中受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释放"鸽"声之后,一度强势冲高.最高触及1426.90美元|盎司.周尾最终收盘在1416美元|盎司,相对于周初的低开,周尾收在了中性偏高的位置,使得周K线收成了中阳线.

  周线双十字K线之后接着中阳收盘,收在中性偏高,有点收复上影线的迹象,使得短线下行修正空间受限,有点高位整理过渡的迹象.至少在未跌破1381低点之前,暂时看不到深度回调的空间,只是偏向高位整理过渡蓄势.周线依旧倾向看涨.日图局部整理阶段,两次下探不破1381-1385低点,上方同样两次未破1439-1438高点,日线在蓄势破位阶段.从结构上来看,日图处于上涨浪形中的短暂修正,一旦修正完毕.会进一步延续冲高,目前的修正以高位整理过渡为主,回撤在一个区域启稳震荡,仍属于强势整理修正手法.

  短线图:4小时的时间跨度相对较大,同样的区间却构成了箱体震荡区间,上轨1438 下轨1383.趋势要延续,需要突破上下轨关键临界点,这样趋势才能延续.目前短线结构在箱体区间中钝化,反复拉锯也有一定时间.要时时留意突破动态.未突破前还是谨慎震荡思路对待.亚盘目前开盘价在中性位置,由于周线和日线都收盘有点高.使得亚盘看上去偏多一些,但空间依旧得边走边看.中性位置的震荡,可上可下,介于美元收低偏弱,操作上激进点依托1400做日内短线多头防守回调看多.支撑1410-1408.

  原油上周强势收涨,周初整理起稳在57.0上方走强,一度连阳上涨收复此前高点,且刷新至60.90高点,周尾后两个交易日稍有停顿修正,且伴随小阴线回撤,但周线整体收在高位,开盘价偏低,收盘在60.20.周线仍收成中阳线.日图伴随两个星线整理,星K线实体较小,暂时定义为整理修正.

  4小时有一定时间的持续整理修正,但是同样回撤的K线实体较小,以横向整理修正为主,目前贴近中轨附近的支撑.小时线连续探高承压回撤.上周五下探后59.90没能启稳进一步破高,而尾盘及今日开盘有倾向回落倾向.小时K线显示日内短线或许还有一定的空间回撤.而周线和日线属于上涨趋势,关注本周回调之后在哪个位置启稳.操作上主思路回调以多为主.目前亚盘暂时观望,小时线还有回调需求,结合回撤后的形态再临盘安排.强势行情回调不能过深,否则深了的话就会走成震荡.看亚欧盘回撤后能否快速收回.

  7-15(周一)黄金/原油:

  黄金:(1)回测1410-1408短多 损1405目标1420-1422.

  原油:初步计划等待回调59.0做多{若欧盘开盘后仍未跌破59.80.则在此位之上择机多一次,具体点位以盘中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