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贸易风云再添火力 黄金高位盘整后1410续涨

2019-07-15 09: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上周五黄金多空频繁过招,最终多头完胜。期间个人看先涨后调的思路也完全符合预期,先实盘开盘从1407开多,收割5美金,到美盘再放空08.最终原价离场后,凌晨金价才上破防线暴起。上周美联储鸽声阵阵。要金价大跌肯定是不现实的,不出现新高已经不错了。而本周风云事件还没完,贸易风云需重点关注。更多布局下方解盘技术面参看: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从目前周线的盘面来看:属于上涨之后的盘整,但是一旦横盘过后只要数据稍微推动,还是有望继续强攻的可能性。而日线就更加,今日支撑1410,回踩有机会直接在这位置上方埋伏一波阳兵,等待出击,上周看先涨后调,本周格局没变,继续以低多为主,高空辅助。如变盘关注每日策略更新提示:

  附原油趋势解盘图解:

  


  原油到了60附近,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几次要冲起来,最终还是滑落,从日线盘面上来看,支撑59.7--59.5附近形成防守。整体看多头仍占优,上周五就算油价调整下,还是多为主,因为跌也没任何力度,而我们上周五,60.3附近安排测试短线空,最终4美金后原价离场。本周安排重点低多为主。到了支撑附近直接埋伏阳兵,更多精彩关注实盘公布和,每日策略更新提示。

  恒指:上周恒指的布局保持了顺风顺水的风格,开多暴涨,放空,大跌。这和我们经常关注美国股市,外加研究中国A股市结合是分不开的,今日安排看好继续低多,每日恒指布局会公布在美盘博文中,而今日安排,看好先跌后调,但是也不要忽略了早盘的A股开盘的涨幅,重点还是需关注我们实盘的公布。支撑28000,有机会踩直接阳军出击,其他不做分析。

  建议仅作参考,勿重仓,市场有风险,下手需谨慎,顺势为王,逆势取金必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