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上升再遇转折日!

2019-07-13 18: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人这辈子,有时春风得意,有时举步维艰,可不管怎样,我们都该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淡然面对这一切。唯有如此,才能在处境突变时不会失落和痛苦,才能笑对人生的起起落落。

  周五黄金如履薄冰,慢性上升,但终逃不脱结构的指引,前述博文中我们谈到了黄金进入短周期主升段位反弹,可以看到全天在1401美元拐点反弹中,第一段位在1410美元一带回调,第二段位在1413美元下方回撤,第三段位测试8线之外1417美元,极值线1420美元位置。

  



  上图:4小时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1401美元拐点测试未来8线空间,第一段位在2---3线区域,30分钟和1小时波神凯线上升极值线1420美元一带,短周期完成8线循环,不追多,4小时上黄金反弹目前是7根k线,还差一根k线第8根,附图指标kdj中j线开始进入白线,kd线暂没有粘合,按照口诀: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

  30分钟和1小时与4小时存在周期共振,周一黄金压制3线1424美元下方,kd粘合死叉,j线上百,等待4小时走完收线,我们可以依托这下方看一波共振回调,符合口诀:三五四七和十三,同时前面1401美元上升短期空间也将结束!

  15号波神时间之窗,周五日k报收于孕k线,那么1401-----1427的有效击穿和企稳对后市行情有着很重要的引导意义,是强势背离上升还是高位拉升之后的多头资金出逃均在波神时间之窗可以提现,如击穿1427美元且企稳这上方,那么15号很可能只是引导线,如冲高收于1427美元下方,那可能成为拐点线。

  综合理解:周一黄金波段继续上升,但注意1424美元波神凯线3线压制,同时关注15号波神时间之窗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