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1415附近阻力

2019-07-12 19:5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415附近阻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在冲高后如期遇阻回落,并且这个回落的力度还是比较强的,最低来到了1400的关口,今日则是开启了反弹;其实大家如果有仔细观察,会发现这三周黄金的大起大落都是源自市场对7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并且这个路数都是一样的,预期增大到预期减弱,每周都会预期增大一次再减弱。而至于为什么会这样,主要还是源于7月份基本确定是降息了,那市场只能将操作点放在25个基点还是50个基点上。对于今晚黄金如何看待,我个人会观察反弹的阻力。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昨日黄金的回落力度还是比较强的,而今日在盘中也是有开启反弹,也有反弹超过38.2%,但是在回落的过程中我们看到行情的下跌有犹豫,所以还可能会存在继续的反弹,因此对于今晚个人会更多去观察1414、1415附近,也就是对应的50%斐波那契反弹位的阻力。

  当然也可能会有投资者问,如果黄金没有反弹到1414、1415就直接往下跌了呢?对于这种情况我们要看黄金有没有跌破昨日的低点,也就是可以根据这个去进行下跌幅度的测算,比如昨日的下跌至跌了27美金左右,那么第二波下行一般是第一波的1~1.2倍,也就是对应的27~32美金左右,今日的反弹高点在1412,那么1412开始往下算27~32美金,也就是对应的1380~1385支撑,这基本也和之前分析的1382~1386宽幅震荡区间支撑大致相等,而这也就是黄金的空单目标位同时也是低多位置。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