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在美国CPI数据利空刺激回吐涨幅,原油低位顺势而为

2019-07-11 21: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今天做路演的时候有朋友说我们的分析简单,但是效率非常的高,点位也神准,问我是什么原因。实际上我们的分析体系不是那么简单,我们有《K线语言》《段落语言》《数字语言》《均线语言》《均线语言》五大分析系统以及《右琅交易战法八字真言》组合而成。大家看到分析的简单思路是右琅每天分析过滤之后选出对交易具有指导意义的信息,理清思路呈现出来的。所以不要因为看到分析文章思路的简单就觉得分析体系很简单。

  



  昨天我们在1390位置成功捕捉到低点做多,今天高位1424又成功进在高点做空。为何能够这样操作,只能说市场吻合条件,给我们创造了机会。昨天的点位可以翻看昨天早上的分析文章,而今天高点1424为何做空可以看今天上午的分析文章。我们不做马后炮,所有的分析操作思路在价格没有走出来就提前告诉大家。今天早上我们讲到黄金从1385价位启动盘中形成上升五段式,今天早上最高触及到1427价位,我们并未选择猜顶,而是告诉大家等待一小时单边结束反弹以高点为防守布局空单,黄金将迎来调整。在今天触及1427之后价格出现回落,以中阴线报收见到单边结束的信号。这就是条件,我们依据此条件反弹1424做空,止损1428价位,而止盈1412今晚完美达到。空单已经获利出现,并且黄金也成功在1412支撑反弹,现在我们看到1385-1427比例位38.2%支撑,那么后市如何运行,对于大的思路上午文章已经讲到。黄金1381-1439高位区间震荡,目前已经往收敛形态演变。高点下移,低点抬高。而且目前高低点的次数告诉我们价格离突破的时间越来越近。

  


  晚上十点还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昨天他的讲话让黄金一路飙升,今晚如何需要注意。技术上黄金整体还是震荡格局,交易上高空和低多是前提,今天高位已经兑现了空单利润,后市要看的是价格在1412企稳继续拉升还是回落到1400附近。从比例的调整来看1412短线做多已经成功,后面建议大家耐心等待,如果黄金继续走高,那么高位看阻力阴阳转化继续空单操作,而如果回落下方1400附近仍是做多的机会。

  


  原油方面今天最高打到了60.9价位,吻合上午给到61位置压力带,在日线上我们说过原油56位置支撑企稳要启动第五浪上破60.2.目前价格走势已经兑现,至于后市第五浪能延续要怎样的一个价位,关键还是看日线段落的跟踪。目前原油日线仍是单边上升的技术形态,昨天日线以中阳线报收,日内操作还是低多为主,而一小时和四小时短期的上升幅度过大不利于追高,有原油低位中线多单可以继续持有,日内操作则关注下方60附近的支撑继续低多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