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今晚喝茶看戏,不追多不做多(善猎者必善等待)

2019-07-11 21:24:4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大家晚上好,我是K王。今天是星期四,过了周三了,中线单子走了7成。趋势归趋势,节奏归节奏,单子归单子。不做单还是要说一下单。

  今天晚上观战,长话短说,看戏喝茶。

  趋势:上涨趋势虽然没有改变,只要在1377或1385上方,趋势还是维持在形态上涨的图中,但是大家一定要理性对待,宽幅几个震荡 交易无计划则照样受不了。今晚上涨图中看回调。

  节奏:最近都是白天做空,晚上做多,快吃饱了;目前已经过周三,节奏停止。今天晚上不做多,宁可观望。白天空单走部分,仓位多的可以留部分到晚上走。

  单子:1390-1395所有的中线单,7成减仓即可。留仓低观战周五,避开周四就可以。今天晚上我喝茶。按照窗口期规律来对待,等待 不怕失去机会。

  晚盘总结:K王柱阵图,信号指标,K王团计划策略表。三驾马车看行情震荡15-20点。还是1422是出发点,1400是起点,1485是终点---三驾马车还是在途中。我们K王团 是计划交易策略的最大的受益团,继续壮大。本月实现目标指日可待,65人大家要齐心协力,跟踪主力 敢于等待喝茶。

  今晚预告:今夜无眠,喝茶看戏(此前的中线多减仓后看戏,白天的空单晚上走,晚上不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