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25空到12, 晚间20下方空

2019-07-11 21:2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花草怒放在风雨交加、烈日炙烤的大自然,鱼儿翱游在波涛汹涌、辽阔无垠的海洋,鸟儿飞翔在闪电雷鸣、浩瀚辽远的天空,人生绽放在风雨兼程、苦辣酸甜的漫长攀爬中,这是不可改变的定律,很多时候并不是我们需要改变他,而是要去适应他。...我爱你!

  黄金,昨日行情又可谓是惊心动魄,荡气回肠,回顾近期内的形态,时不时的给予市场一些意外,命中的则是惊喜,高兴之余是否背后仍有一阵凉风袭过,仍然有些惊悚,而一旦于市场方向错位,那么尴尬之余更多的是担心,面对这种毫无章法,也无节制的形态而言,无形之中也多了一份不安和害怕,或许下一秒我们就是这市场的葬送者,然在面对处处是陷阱的困境之际,我们也反复强调了,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止损才是我们控制风险的制胜法宝,也是唯一法宝,则言归正传,昨日大幅度反抽,日内触及27一线后开始回撤,晚间受消息面刺激最低触及到11一线,而再度面对这种冲高回落的形态,我们似乎有着无法愈合的思绪,而此波冲高回落是c大浪延续后的第三小浪,也是贵宾理论中的三部法则,如果下跌成立,后期时间周期大概维系于89-93个交易日,

  下跌将有可能覆盖的区域于1350-1278左右,则本人建议轻仓持有尝试,而晚间黄金我们仍可以继续维持于20下方布局空单等待,则黄金晚间18.5-19.5附近做空,目标看12-05附近,损24或者长期站稳20可考虑调仓。

  4月9日至今已摘获382美金,本周记录:01多96损,90多86损;87多98平,92多98平:92多06平;25空18减仓12平仓;

  【周四操作】:黄金18-19附近做空,目标看12-05附近,损2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