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今晚重磅数据CPI登场,压垮空头的最后一根稻草!

2019-07-11 19: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横盘一整天,等的就是现在,现价1419直接多!美盘看涨!

  今晚周初请和CPI月率集中登场!昨日鲍威尔讲话鸽派口吻十足,如果今日CPI月率数据再不及预期,那么必将成为压垮空头的最后一根稻草,本月的降息就稳了!所以今晚的数据至关重要!王杨继续实时现价指导!你来,我一直都在!

  黄金从走势上来说,日线级别趋势上涨,4小时级别盘整!当前属于1380-1440箱体内部运行走向上段!今日横盘小震荡,震荡结束之后必定再次上涨!欧盘时已经说过,回落1419位置直接干多!当前如期回落,现价1419直接干多了!

  不执行,这是交易当中的硬伤,扛单,这是投资当中的通病。由于没有良好的执行,再好的策略也不能变现,可是由于过多的扛单,再小的错误也被放大,就像病变一样的倍增着,等实在扛不住了,离开这个市场的时候,我估计没人会给你说声拜拜,就算你来过,也没有人会记得你。

  方向对了,执着坚持,耐心守候!方向错了就要及时改正,收拾心情重新再来!昨日黄金连闯三关,多头势不可挡!不懂得及时改正策略的只能亏损累累!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智者会选择,愚者才跟风,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先跟对人,再做对事!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419多,保护1414,目标1426-133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