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黄金多头狂欢盛宴,为何你不能分一杯羹?

2019-07-11 09:5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昨日周三,鲍威尔鸽派发言助推金银强势拉涨,再次突破1410关口,木火团队标准策略1385以及1405.5加多适应节奏而上,原油方面借助EIA数据冲破60,前期56.45两次加多利润丰富。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基本面方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众议院听证会再放鸽词,并重申美联储独立性的重要作用。在作证词陈述时,鲍威尔强调自己将履行完4年任期,绝不会因总统施压而放弃捍卫美联储独立性。此外鲍威尔强调6月就业报告并未改变FOMC票委们的政策预期,鲍威尔认为美国经济增长乏力,为维持通胀水平美联储将采取“合适的”措施。整体发言偏向于鸽派,助推黄金白银再次上冲。今日还需重点关注晚间公布的CPI,如果数据若表现不佳,预期将成为促使美联储降息的最后一条导火索。

  技术面来看,本团队周二文章中重点分析了预期8号是低点,如期推迟了一日,结构上来看,黄金大的趋势上是没有改变的,依然还是多头,无论现在行情如何波动,整体依然处于上涨趋势通道之上,也就是说随时可能引来第二轮的爆发。昨日周三更是验证了这一观点,日内先跌后涨,借助鲍威尔鸽派发言进一步的向上突破,本团队也在1385和1405.5持续多单跟上了这波上涨行情。今日来看,无需多说依然还是低多为主,但是日内无需激进,预防上涨的修正,等待修正结束企稳再来布局多单,点位上来看下方1422以及1413支撑,亚盘暂时先观望,如美盘前持续维持在1422之上,美盘可直接多进去,反之等待企稳再来。上方压力关注1428-1438前期的高点压力,突破跟随即可!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黄金1413附近多,止损1410  目标1418-1428-1438

  白银15.02附近多,止损14.95  目标15.25-16-17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原油方面, 昨日晚间美国至7月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大减949.9万桶至4.59亿桶,减幅高达2%。原油大幅上涨吗,此外据新华社报道,伊朗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穆罕默德·巴盖里表示,伊朗将在适当时间和地点对“格蕾丝一号”油轮遭扣押一事做出回应。有市场消息指出,伊朗方面认为英国扣押伊朗油轮之举会影响两国关系,双方可能在近期开启进一步对话。也进一步支撑油价上涨。

  技术面上,本团队周二文章中强调原油上周短期上破60美元之后,受消息面利多出尽是利空,突然调头大幅下跌,但是多头趋势并没有被破坏,本次原油从6月17号开始出低点之后,整体还是持续看多到7月中旬,原油整体还是持续看多为主,另外重点关注56.00美元的支撑。当下预期是2浪调整之后将运行3浪的上涨,而且如果你们细心点可以观察到,上次原油8连阳就是在今年1月初发生的,之后行情走了一个从52美元上涨到67美元的15美元大涨,行情一如预期,本文章也给出57.3的多单目前获利已经超3美金,也就是最低1手能获利超3000美金以上。今日来看,整体结构依然还是看多为主,下方关注59.9一线支撑,触及可尝试继续加多布局,上方压力关注63.85一线。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原油59.9附近多,止损59.6 目标60.3-61-62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7月11日 周四

  20:30 美国至7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 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

  22: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作证词陈述

  22:30 美国至7月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23:10 美联储威廉姆斯出席讨论会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报告

  次日01:3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次日01:3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参与讨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