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1400关口测空单的理由!

2019-07-10 19:3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黄金下午的走势格局略微转强,不过整体仍旧承压1395,并未破结构,当下的方向选择,完全取决于晚间鲍威尔的证词指引!

  对于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市场基本上已经消化完毕,当下黄金行情承压1400关口,日线的整理格局已经开始震荡转弱,1390已经成为当下强弱分水岭位置了,这也是决定今晚强弱走势的直接关口。

  周线级别上,黄金当下处于高位回落格局之中,尽管短期承压,不过周线的实际支撑位于1380一带,下跌空间足着呢;

  短期上,踩着1390的的震荡,对于1390一带连续虚破,其更多的属整理支撑,而非结构支撑,当下处于直三整理形态之中,其支撑效果并不强,这也行情走势显空的另一种表现。

  对于反弹而言,首当其冲的,就需要破位1400关口,改变当下结构性的弱势格局,才能带动整体再度走强。

  



  鲍威尔的证词预期:

  7月降息25个基点基本成定数,美联储内部并未大幅转向降息,证词措辞上,温和转向鸽派的概率较大,而不是市场传言的多次降息,毕竟就业市场依旧强劲,整体经济走势持稳,并未萎缩,而数据的时好时坏,也需要美联储政策保持足够的耐心和更多的韧性,大形势持稳之下,从鲍威尔之前一分预防胜过十分治疗的态度来看,中性权衡才是最优结果。较之市场预期的超级鸽派,很大可能今晚会让市场失望。

  所以,整体上,不激进的直接在1390位置干空单或者干多单,而是退守1400,静待鲍威尔的讲话指引;另外,当下的冲高,短期出虚破的概率在增加,止损空间的控制范围,大家需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合力匹配,详细的关键点位,及时交易节奏,意外应对策略,具体的布置体系方法,可咨询我们。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