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7.8黄金受压下跌,原油逐步上升

2019-07-08 11:1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7.8黄金受压下跌,原油逐步上升

  



  现货黄金承压于1400整数关口下方,目前交投于1397.18附近,上周五非农新增就业人数意外表现特别靓丽,降低了美联储进一步释放鸽派信号的预期,令金价大幅承压,但薪资增长持续温和令美联储仍可能本月降息,地缘局势依然紧张,仍给金价提供支撑。

  俄罗斯总统称,他与沙特王储达成共识,同意在今年剩余时间内以当前产量水平延长目前的OPEC+协议,可能持续到2020年的前几个月;延期可能会持续6到9个月,这标志着该集团领导人首次示意减产可能需要持续到2020年。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416.82美元,早间开盘黄金便冲高至1424.14美元,随后开始回落下行,再次回归至1415美元一直到非农数据公布,非农数据公布利空之后,黄金加大下跌力度,从1416美元最低下跌至1386美元,最大跌幅达到30美元,后半夜黄金反弹至1402美元一线,最终日线在1399.19美元收取一根大阴线。

  技术面上,上周五大跌以后,黄金跌破日线MA5和MA10镇守的1408支撑点,如今1408转换为阻力点,而下方支撑点则是前期低点1384,同时也是布林带中轨的位置,MACD快慢线形成死叉,表明后续还有下跌的空间。小周期上早盘处于小幅震荡中,操作上建议在1405-1385区间来回操作。

  黄金操作策略:

  1、1405-1406做空,防守线1410,目标看1398-1396(短线)

  2、1386-1387做多,防守1383,目标看1393-1394(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上周五原油开盘在56.81美元,早盘原油一直小幅震荡,欧盘和美盘初段原油试探底部支撑点,多次触及56.30美元一线,后半夜开始强势上涨,最高上涨至57.80美元,最终日线在57.73美元收取一根中阳线。

  技术面上,原油触及周线MA5支撑点后开始反弹向上,周五收线站上日线MA5均线57.20上方,目前向MA10均线和MA120均线58.00-58.20一线发起冲刺,一旦原油站上这一线,那么后续就将开始上涨模式,一路高歌。4小时形成双金叉向上,小时线有回落迹象,所以操作上日内依旧采取回落做多的思路,下方靠近57.20一线即可进多单。

  原油操作策略:

  1、57.20-57.00区间做多,防守56.50,目标看57.80-58.00(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