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短期继续进入调整,原油56支撑看第五浪  

2019-07-08 11:1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黄金上周在美国非农数据表现良好的情况下,黄金跌破1400关口周线在1398以十字星报收,在周线上我们昨天讲课的时候对形态进行一次填补分析。由于上上周黄金收盘在1410位置,而上周开盘是跳空低开价格最低触及1381企稳反弹,最高触及1437没有上破1439高点。实际上周跌幅还是要从1410算起,这样周线进行补充会得到一根阴线1410-1393实体的K线,这样看黄金周线会看到阴阳转化的特点,意味着金价有进一步回落调整的机会。

  



  日线上黄金从1437回落出现三连阴,尤其周五非农的影响下,日线以大阴线报收,回落最低触及到1386价位。整个日线走势可以看到黄金属于1381-1439区间的宽幅震荡,如果说要根据震荡的操作区间上轨附近主空和区间下轨主多的思路,那么目前黄金价格显然处在下轨附近。不过由于日线的大阴线空头动能还在,依据日线高点1424偏于看黄金继续下破1386释放动能。

  


  今天早上黄金正常开盘后价格没有出现过大的单一方向走势,低点触及至1392反弹上破1400触及1401又重新回落,整体还是震荡走势。四小时上周录得大阴线超跌之后价格反弹修正形成线内运动,从K线形态上看,黄金后市继续看跌破大阴线的低点1386,而在均线方面四小时周期获得中期均线的支撑。综合考虑黄金日内操作建议还是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颈线位1410阻力带。下方关键在跌破1386之后考验前低1381附近的支撑。

  


  原油昨天周评的分析已经讲过了,周线虽然录得阴线,但是K线形态是穿头破脚的特点,依据段落的延续性,周线仍是处在上升的结构之后。而日线原油从60.2受阻回落价格在50.7-60.2比例回调位38.2%获得支撑企稳。这样意味本周黄金只要不破56关口,在日线上都可以构成上升的浪型模式,而60.2-56则是第四浪的调整段落,后市迎来第五浪上升。因此本周操作可以依托56价位布局波段多单。日线则顺从方向单,低多为主,下方可以关注57.2-57一带的支撑,上方关注58.2价位的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