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非农来袭,欧盘先多看上升!

2019-07-05 13: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又是一月非农,连续让人失望了几年的数据在今年波动逐步开始加大,让这个数据的重要性再次被人关注,从五月份开始市场的波动都比之前都要大很多,所以数据的催化也会加大,但是风险依然是不得不提的问题,不要让自己的资金被数据行情带走,且行且珍惜!

  黄金,又是早间上升,开盘迅速拉升到1424一线,连续几个交易日都是如此的形态循环,只是幅度都有所不同,但是上涨依然不延续,基本又回到了起涨点的位置,小时线快速下探1414,目前继续陷入震荡,今天重点肯定是晚间的非农数据,而行情走了一圈之后有可能日内没有波动。

  



  目前四小时方面一直在布林带上轨运行,小时线方面逐步缩口,市场也在等待非农数据带来的波动,日内操作方面还是建议在欧盘先博弈多单,而早间冲高回落之后也不用等回撤做多,基本也就现在的位置1416-17一线,止损1412,目标看1426-27,欧盘不涨非农前出局即可。

  原油,整体上的形态维持震荡为主,这种技术形态交易的难度比较大,因为没有办法根据走势做跟随,四小时和小时线都是收敛形态,多空概率都差不多,不过在日线方面属于大跌之后的横盘,还是偏弱一些。

  


  操作上保守观望,较为激进56.80直接做空,止损57.30,目标看56,主要博弈欧盘下跌,如果持续盘整美盘前也需要出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