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非农黄金先涨后跌,1415作为分界 0705

2019-07-05 13: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非农黄金先涨后跌,1415作为分界 0705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开盘跳空低开,亚盘反弹回落,欧盘探底回升,美盘冲高回落区间震荡。(跳空窗口后箱体震荡)

  周二亚盘探底回升,欧盘横盘震荡,美盘破高加速冲刺,回补跳空窗口。(箱体整理破位后回补跳空窗口)

  周三早盘急涨破低承压,欧盘延续走低,美盘再次延续下探,晚间22点过后探底回升。(凌晨大涨,早盘冲高回落破低,欧盘跌,美盘探底回升)

  周四开盘承压1422横盘调整,午后短线下挫跌至1414,小幅反弹徘徊1417后继续下探1410,美盘前探底回升重回1417,持续横盘调整1415,次日开盘直接支撑拉升至1424.

  亚盘承压回落,欧盘延续下探,美盘探底回升震荡调整。

  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的斐波扩展线继续维持有效,区间1452-1482。

  日线经历周一的跳空低开低走下探至1382,周二支撑反弹并在次日凌晨加速拉升回补跳空窗口触及1438,周三冲高回落靠拢10日均线,周四承压回踩10日均线位置徘徊,周内大起大落来回扫荡,10日均线仍是关键的分界点,周一跌破后,周二拉升收复均线支撑。

  目前十字均线上移支撑位昨日美盘回踩支撑1413-1412,上轨压力上移1454,生命线抬升1381,均线分界作为修正结束的信号,行情重回10日均线上方,以10日均线作为依托继续看偏多震荡。

  四小时支撑生命线与上轨区间1411-1437,均线走平支撑集中1417。生命线与日线10日均线叠加支撑区域,也就意味着以此作为分界定义接下来的行情节奏,生命线之上震荡偏多,生命线之下震荡偏空。

  小时图布林带仍是走平状态,双线均线及年线支撑上移1410-1408,上轨压力1322破位与否将决定MACD是呈现圆弧底,还是阶梯式下探。经过昨日美盘的休市调整,将MACD阶梯式下跌拉回走平,小时图收复生命线支撑,行情再次变为震荡,等待新的方向指引。

  



  隔夜反复压制的点位1415-1416也是今日早盘依托拉涨1424的支撑点,参考顶底转换的原则,这个位置不破,行情将有望向上攀升,而破高点1424后延续上探1430上方区域。

  原油方面,周一60.3压制空单收获,周二59.4压制空单收获,周三56.4-56.3支撑多单收获,周四多空未给到机会,周五关注箱体震荡。

  周三的探底回升调整,反而令四小时双线均线形成靠拢均线支撑56.3仍是处于箱体区间57.6-56.0范围内,年线与均线压制57.0,双线均线上移支撑,两者压制收窄区间范围56.3-57.0。小时图双线均线和年线压力叠加区域58.0-58.3.

  对于今天的原油,若能一口气直接跌破箱体支撑56.3-56.0继续下探将是大概率事件,而持续横盘,等待区间收窄后,涨跌行情就是未知数了,行情重新选择新的方向进行运行。

  


  日内原油能够直接破低看加速下探寻找55.5,而持续窄幅震荡,关注支撑56.3-56.0,分界压力57.0-57.3,压力58.0-58.3,以区间震荡对待。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