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震荡行情切勿单边操作,美盘看延续下跌

2019-07-04 20:1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其实激进和保守都是建立在你行情的理解,你对行情的理解到了什么程度,你就对你给的这个单子有多大的把握,早盘文章里面提到1423这个位置,今天能不能破都是问题,没有办法只有在1421去空黄金,行情也是给力欧盘开盘直线跳水最低到1414一线,空单全部离场,些许反弹,行情走势依然处于弱势,按照以往跳水的幅度来看,价格会有反弹,但欧盘下跌无任何反弹,二次在1416.5再空,既然看准就要一击必杀,果断进场也是得到市场的认可,1412全部离场,现在黄金的走势就像我文章里面说的一样,周线没有回调迹象,如果按照我周评文章思路来看,黄金肯定是需要回调来确认这次上涨至1700的趋势,现在没有回调,而且又周尾行情,就要打短线为主,不要无脑的去多。

  今天黄金开盘探底回升,亚盘没有延续上涨,反复震荡于1423一线下方,行情在此反复承压,欧盘也是开始遇阻回落,黄金现在日内的涨跌都是那一瞬间的事情,每次都是乘其不备,突然给你来一波行情,昨天黄金虽然大涨突破上周收盘价1409.3的位置,但行情的放量依然有需求,就不能去追高黄金,小时线一直都是弱势阶梯式下跌,也要考虑区间内的支撑的压制,欧盘直接破位下跌,没有给黄金一点点喘息的机会,我预计美盘还是会有一定延续欧盘的走势可能。

  



  观点和思路都非常明确,美盘就以欧盘的开跌口去看跌黄金1419.2,去空,如果美盘可以延续欧盘弱势下跌可以破位1410,那么行情就有可能测试1408-1406的位置,现在按照欧盘延续性下去,反弹的幅度应该不大,所以现价1415的位置短线先去空,文章的公布点位刚刚好就可以进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