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金油美盘思路!

2019-07-04 22:1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黄金金评】

  白话行情,只留精华,稳健风格不变!

  昨日美盘公布的米国6月ADP就业人数为10.2万,低于预期,利多黄金,金价短线拉升。但随后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利空,黄金短线冲高后回落,最低触及1412后才得以稳固,后面走的横盘修正。

  近期无论是避险还是ADP以及初请失业金数据均是利多利空都有,多空参半,在加上又处在千四高位,所以近期黄金可谓是大起大落。

  

从大趋势来看,目前我们所面对的消息面数据多空均等,并且也只是在为非农预热,回归裸K本身形态,日线级别多头趋势线并未打破,所以若非农依旧不痛不痒或者利多,那么我们继续以形态本身继续看多看新高即可;即使非农出乎意料利空,在下方1383双底强支撑未破前,我们也只能以震荡来对待!

  从短期来看,昨日美盘在消息面的助推下空头小胜,但凌晨横盘,并且小幅反弹,亚盘看多头延续,短线先多,亚盘关注1418支撑即可。

  【美盘思路】

  黄金白盘走的震荡,亚盘跌欧盘涨,美盘顺势继续多,关注1412多,目标1420。

  ————————————————————

  【原油精评】

  昨日原油日间整体都在笔者前面分析的56.0-57.0之间运行,笔者欧盘给出的56.4多单也是小有收获,所以也没有过多回顾的。

  


  从大趋势来看,还是一样,原油继续在W底和头肩底形态之间徘徊,那么油价自然也是震荡不止,多空参半。

  从短期来看,EIA并没有给出太多指引,倒是原油继续围按照先前给出的形态在走,不受消息面影响也是好事,这样更好把握。目前油价在斐波618位徘徊,白盘原油下方关注56.5支撑,上方57.7压制,震荡行情,现价单根据行情实时私下给出!

  【美盘思路】

  原油日间依旧未能破高,依旧被前期联排底部以及斐波618位57.6-7一线压制,晚间弱势继续横盘,见到57.2-3可以空一波,止损57.75即可,目标56.5下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