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市场暴风雨将来!决战非农!

2019-07-04 21: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明天非农就业数据,才是我们的主战场!近期操作,无论黄金,原油接近完美,偶尔小损,但90%以上单子是大赚,1384.5多单20美金以上利润,周二一路加仓做多,更是利润多多;1437做空,1431加仓,1421-19多次加仓做空,依旧大利润!当前1437空持有中,市场上全是3-5美金的小短线,止损大得吓人,能够做到坚定持仓扩大利润的的估计只有我们了!截图就不贴了,贴多了,大家也烦;每天文章都能看到,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希望不要做“瞪眼瞎”!

  因美国独立日纪念日,美盘休市!对于当前行情没有什么好说的,本周我们强调最多的就是大震荡;这一点大家都知道,周一我们指出G20利空,空头一步到位,第一轮下跌结束,然后1383-80区域企稳,多头迎来拉升;最高1438一线,市场呼声最多的是破位新高,我们果断1431出击做空,1437加仓做空,下来1421-19三次做空,也算给足了利润!

  



  非农将至,昨晚adp数据显示新增就业10.2万,差于预期的14万,但好于前值的2.7万;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就业增速开始出现放缓迹象。虽然大型企业表现良好,但小企业在持续紧张的劳动力市场竞争时举步维艰。商品生产行业继续表现疲软。服务业方面,休闲行业和酒店业的疲软可能是消费者信心的反映。总体来说,轻微利多黄金!初请失业金方面,稍微好于预期,利空黄金!而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表现不佳,且创近两年新低,具体数据显示,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实际录得55.10,创2017年7月以来新低,预期值和前值分别为56和56.90。其中的分项指标6月ISM非制造业就业指数录得55,大幅不及前值58.10。非制造业提供了美国近90%的就业岗位,6月非农数据阴影进一步加重。同时,晚间公布的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挫至21个月低点,因美国家庭担心近期全球经济紧张局势升级,对企业和就业市场状况愈发悲观。从昨日公布的一系列数据来看,利空较少,利多居多;且adp数据利多黄金,本次非农数据或许会再次对黄金不利!技术面则空头明显,日线昨天冲高回落收利空形态,4小时图双顶形态;先不管非农数据,至少目前是看空的!

  综合来看,技术面看跌,非农明天公布;空头压力逐步下移,当前重点是1418/7区域;之下保持弱势运行,上破则行情走震荡!但,鉴于今晚美盘休市,市场交易清淡,我们不开仓交易了,短线空单也都已经获利出局,目前手中持有1437空单,准备做中线,止损下移1418即可!不扫拿着放大利润,扫了获利止损!

  国内金银产品,今天就不说了,更没啥可做的!就是持仓前期布局的单子!我们每天都有提示!

  看一下原油,opec延长减产协议,靴子落地,周一60.0关口开始,最低昨日eia数据后逼近56区域;昨日eia数据虽然利空,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同时成品油和库欣库存表现均令原油多头失望。截至6月2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08.5万桶至4.685亿桶,市场预估为减少248.4万桶。上周美国东海岸原油储量升至2017年9月以来新高。但我们明确指出不要追空,并依托56.0区域看涨,执行了56.2-3做多策略,今天早盘于57.3-4获利出局。

  


  今日日内,原油亚洲盘受阻60.3以来小时图下降趋势压力,之后震荡回落,截止目前最低56.50;在触及56.5一线后迎来了反弹!受压则走震荡,大跌有难度,56.0支撑力度强,下破才能走跌!所以,欧盘我们执行了56.6-7多单计划,稳健57.1获利出,激进持有看58一线!至于做空,目前不急,关注58.0-30阻力!市场休市状态,多看少动!

  国内原油期货

  已经表现出抗跌的样子,不过美国休市,今晚上期原油也没啥可折腾的!休息一个晚上,明天再战!

  美元指数

  走势符合我们预期,从上周开始看超跌反弹,反弹已经形成;不过上方97压力难以上去,明天非农预计就这样了,今晚偶组震荡!以96.9-96.5为区间,持续到非农数据前!稳健观望,激进区间高抛低吸!

  


  继续看镑日,没啥可说的,当前主要是英国数据利空,所以镑日反弹吃力!但,135.0-30区域支撑不变,我们持有多单,扫损134.8即可,短线136.5-137.7,中线则关注138.30破位情况!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