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继续多,日线有望转阳!

2019-07-04 11:1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需要付出无数的努力以及汗水,但是对于旁人也许根本看不到,说永远比做容易,说只需要动动嘴,轻轻松松,而做需要不断的坚持,很多投资者总说下一次我绝对不会这样操作了,但是当真的到了下一次的时候好像根本忘记了当初说的话,如此循环,永远没有改进,而你要知道的是,市场根本没有那么多机会给你,市场是残酷的,只有提高自己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希望每个人每天都能有所进步!

  黄金,每一次冲动的背后都需要付出惨痛的代价,昨日早间的暴涨我相信很多人去追多,但是价格冲击前期高点附近遇阻回落,看似是赚钱的机会却是一个陷阱,做交易一定要有计划,而不是跟着行情跑,不是追涨杀跌,昨天我们日内也看多,但说过重点是欧盘,因为早间上升欧盘必须延续才能保持强势,但是可以发现的是整个欧盘都是区间震荡,那么这一定不是强势的体现,多单一定要走,同时美盘探底再去多,1413多单也顺利抵达目标位置。

  今日怎么布局?昨天在总结当中我们讲过早间看循环上涨,所以早间我们安排了1416多单,但是今天幅度不是很大,这样重点仍然还是欧盘,下方分水岭比较明确,早间低点1415不能破位,而且欧盘必须要出现上升形态,所以建议现价1419继续做多,止损1414,上方目标看1427一线。

  原油方面昨天美盘EIA数据利空,价格向下出现跳水,不过小时线单阴下跌,而且刚好到前面低点位置56附近反抽,整体上探底回升,那么短线就难以走弱,至少日内不建议去空。

  日内建议博弈一次多单,看二次反抽修正,位置参考618支撑56.60,止损56.10,上方看57.30-50,上方阻力58.20,触及再空,止损58.70,目标57.40-50,今天看冲高回落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