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1434直接空,原油成功抓顶

2019-07-03 10:53: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大师,但绝不是解决问题的高手,只有生病才知道健康的重要,只有错失才明白得到的美妙!无数的人读懂了医生的帐单,却从来没读懂他的处方。

  国际金上一交易日企稳1382一线后亚欧盘震荡走高,晚间盘面继续震荡上升后,夜间盘面开始发力,一举拿下1400,1410,1415多个关键压制点,目前盘面冲高1438一线,重归强势。

  原油方面上一交易持续承压60.00,在过去的一周我们一直强调一个事情,那就是高空布局抄顶,60.00就是变盘点,本周最终跳水下行,波段思路再次兑现。继50.60成功抓底后,再一次完成波段布局。

  



  国际金早间盘面继续冲高,这种上攻出现在上一交易日夜间盘面之后,那么本交易日难以维持强势,早间冲高后回落是大概率事件,日内盘面定然不去追多,早间反而可以做回落布局,1434就可以直接入场。

  大节奏上来看,日线形态在1382企稳后没形成阳吞阴,一阳收复大部分的跌幅,多头的反弹,比下跌来的更快更猛,这就是主节奏的运行要远比刺激节奏运行的快,所以目前的行情依然是多头行情,下行回撤不过是一个修正调整动作。

  本交易日下方支撑点关注1424,1410两个位置。1424作为顶低转换位置,这里是我们空单目标的出场点,也是潜在的反手拿多的位置,当然也要结合早间的回落情况来定夺。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点就是1410位置,这里是反弹破高后的趋势性分界点,只要价格不再回到1410下方,我们就有理由保持低多思路,看三浪上升。

  企稳1266以来的上攻动作,我们一直把上升按照三个浪形结构来看待,前面已经走完两个浪形,本次回调就是为三浪上升走准备,提供支撑平台,目前来看基本可以确定三浪的起点就在1382位置。日内短空获利后主要围绕低多做参与。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