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避险情绪支撑黄金飙升,黄金回撤1425区域多

2019-07-03 10:52: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周二(7月2日)黄金从一年多来最大跌幅中大幅的飙升36.5美元,涨幅2.64%;在周三开盘再度顺势冲高逼近年内的高点1439.1位置。因地缘政局动荡再次升温,黄金的避险情绪再次受到投资者的青睐,金价飙升。

  欧盟官员称,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提出可能对40亿美元欧盟商品加征关税,是基于美国内部的评估,不是世贸组织的决定。全球贸易风险继续萦绕在市场。

  美联储梅斯特在周二的讲话表示,经济2019年仍可能良好,一些疲软的就业报告显示基本面变化,就业报告疲软、制造业下滑、商业支撑疲软、通胀下滑将最终导致降息。

  油价周二重挫,没有一度跌超5%,创6月20日以来新低至56.09美元/桶,因疲软的制造业数据令投资者担心经济放缓可能会削弱石油需求,即时此前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同意将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3月。

  美国至6月2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500万桶至4.695亿桶,预示减少248.4万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25.5万桶至710万桶/日。

  欧洲央行官员称,欧洲央行在7月政策会议上不急于降息,短暂的提振了欧元,但是最终因美国欲对欧盟40亿输美商品增加关税而最终的下挫。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贸易局势对全球经济增长构成下行风险之后。第二季度经济增速相当疲软,央行不会对无协议脱欧作出机械反应,若脱欧顺利可能有需要加息。市场预期和货币政策委员会对英国脱欧的平稳预期逾加不一致。

  技术面

  黄金

  



  黄金在1382区域形成双底,昨日美盘开盘强势表示,今日早盘的顺势冲高,收复了近期连续五个交易日的全部回调跌幅,金价逼近年内的高点。日K线收一根实体大阳线;从位置来看,金价直接回补了本周的跳空缺口,并且突破上周上周五的高点,说明黄金的上涨趋势非常的强势,日内金价回撤1425位置参与多头,防守1420,上看1438,1445

  黄金策略:1425区域做多,止损1420,上看1438,1445

  原油

  


  原油日K线收一根实体大阴线,K线组合形成明显的黄昏之星形态;价格再次回落到10日均线下方,KD指标死叉向下,说明原油目前仍然的处于弱势中。从位置来看,隔夜后半夜价格反弹的高点已经形成最近的阻力区域,因此,今日价格反抽57.2区域参与原油的空头,防守57.7,下看56.0,55.2

  原油策略:57.2区域做空,止损57.7,目标56.00,55.2

  美元

  


  美元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阴线;从位置来看,价格反抽之前的上涨趋势位置,目前已经形成有效的阻力。4小时图高位K线阴线明显的增多,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回落的可能。因此,今日价格反抽56.95位置参与空头,防守57.15,下看56.60,56.38

  美元策略:56.95区域做空,止损57.15,目标56.60,56.38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7月3日 周三

  (美股因假期提前于北京时间7月4日01:00收市)

  ① 09:45 中国6月财新服务业PMI

  ② 15:50 法国6月服务业PMI终值

  ③ 15:55 德国6月服务业PMI终值

  ④ 16:00 欧元区6月服务业PMI终值

  ⑤ 16:30 英国6月服务业PMI

  ⑥ 19:30 美国6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⑦ 20:15 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

  ⑧ 20:30 美国5月贸易帐及上周初请数据

  ⑨ 21:45 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⑩ 22:00 美国5月工厂订单月率

  ⑪ 22:00 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

  ⑫ 22:30 美国至6月2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⑬ 24:00 美国至6月24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⑭ 次日01:00 美国至7月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