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极强看新高1445上,莫在强势看阻力!

2019-07-03 09:41: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对这个女孩说我爱她,如果非要在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我想,交易中,很多人也会有这样痛的领悟,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也会毫不犹豫的说:满仓干多!

  有时候的后悔挽救不了面前的现实,但大多数局中却又不懂将来的故事,而减少事故发生,还是多聆听别人的过往故事。

  说再多,不如自己走一遭来的刻骨,能走出来是成长,走不出来就沉沦,这就是突破!

  感谢屏幕前的你坚持打卡,周三,晴天。

  我想,对于趋势的解析,昨日晚间的走势给的太过于清晰:

  1,上升行情中,莫要被大阴线吓唬,通常在上升行情中,大阴线往往是起涨点,这一次又应验了。

  2,上升行情中,一定要注意双底和三底形态,这个是极为重要的支撑,很多人说中线如何布局, 就是找上升节奏中回撤的双底和三底形态。

  3,均线5日和10日的回踩,这也是多头的回撤。

  4,过度的放大消息的影响, 周一的低开,就是周末的消息面,但这并不是本轮上升的关键,所以借助消息回撤,是极为合理的修正,而真正还是涨。

  5,所有的行情,都会一波三折,不要期待行情一波结束,不要见到阴线就是顶,搞错趋势了。

  6,转折信号,记住,上升中转折,一定是在下跌破低后二次反抽,现在来说1382是双底,价格再次破位才是翻转。

  7,真正的转折就是前期趋势下跌,后期反抽,二次反抽出现大跌信号,才会续跌,如原油。

  所以,搞懂前期趋势,配合小趋势,遵循小趋势归属大趋势的交易方面,而不是一味的看小趋势,欲盖弥彰。

  



  今天的痛苦是价格再次到了前高点,而这个过程只用了一个晚上,记住两点:

  1,顺趋势容易爆发。

  2,上升中一定不要去看顶。这就和下跌中猜底是一样的道理,很傻。

  如果在这轮回撤中你只是找多,那怕位置高,现在来说也很低了。但如果是你找阻力了,昨天一个晚上,啥位置都不是阻力位。

  所以今日继续是多。不要怀疑涨的太多,不要质疑前期高点有阻力,回踩就做多即可。

  合理的位置在1425-6一线,触及多,损20,看1436,1448.

  另外,今日有望加上突破,如果价格给不到,不排除无货1-3点直接多。

  这一点,可能和原油要做相反的局面:

  凌晨下跌早间反抽。两个阻力位,一个是美盘次开跌口,另外一个是消息阳线高点。

  


  这两个位置的区别一个是看极弱,一个是看偏弱。

  早间非常关键。

  如果横盘奥午后,那么56.70-80直接空,损57.35,目标55.60-80、

  如果早间延续反抽,那么就是美盘次高点空。当双顶空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