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美盘1396放空,原油持有60.2空。

2019-07-01 21:47: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在上周末举行的G20峰会上,中美对贸易问题进行了新一轮的磋商,并且取得了明显的进展。导致市场避险情绪消退,今日早盘开盘之后国际金价直接跳空十几个点,并且在早盘盘中明显得到空头狙击,走出探底回升格局,盘中一度触及1381一线。这是自从金价突破1350之后首次明确回到1400下方,上一次的快速起涨点就是1380,这一次的回踩同样是1380,从哪里站起来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

  当前金价再次站上1390,今天早盘跳空的高点是1397,今天花了一天时间才运行到1390上方,晚间直接回补1397的缺口概率不高。因此晚间重点考虑从1396-97附近开始布局空单,下方多单则需上移到1387去参与。目前4H级别在1387一线已经形成双底。不出意外今天晚间大概率会维持在1387-1396区间震荡。

  与此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国际避险情绪得到暂时的消退,但风平浪静之下依然是暗潮汹涌。中东局势的不确定性以及川普跟四川变脸一样的说辞,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增加都给金价带来了支撑,近期金价还想继续走低有一定的难度,后市依然是看涨。

  至于原油方面,今天同样出校跳空高开局面,早盘一度站上60的整数关口。但是我们可以发现油价在站上60之后今天盘中始终处于颤颤巍巍的阶段,一直都不太稳。按照一般逻辑,企稳60跟黄金一样出现一波顺势行情是最为常见的。但是油价站上60之后只是小幅上涨,盘中张力极其有限,说明市场目前对当前的油价并不是很认可。 虽然在峰会上俄罗斯总统普jing直言会继续加大减产力度,但是目前的油市已经连续上涨多日,目前也是需要回调修整一段时间了。 

  



  原油当前重点需关注59.3这个点位的破位,如果近期油价直接回落早盘跳开的缺口并且突破59.3一线,那么大概率会再次回落到57附近。另外一种情况则是在59.3-60这个区间反复震荡夯实底部之后开启新一轮的上涨,并且这一次的上涨至少会去一次63附近。

  日内短线交易方面,当前持有白盘60.1-60.2的空单先看59.6一线。反弹60.3可最后空一次,至于多单则考虑在59.3去参与,今天破位59.6肯定会去一次59.3。

  【07.01美盘策略参考】

  ① 黄金晚间维持1397-1387高估低渣,防守3个点,利润来回看

  ② 原油持有60.1-2空单看59.6-59.3

  ③ 原油再次见到60.3可最后空一次,轻仓3个点的防守即可

  ④ 晚间到明天白盘见59.3均可多,防守3个点看59.9-60.3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