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4H共振反弹!

2019-07-01 21:4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白盘黄金下调测试5---6线区域,也是我们提到的重点支撑位置,可以看到黄金很有规律的在这个区域产生了反弹,那么预期反弹是位置按照口诀:五一六二看反弹;上方关注的线位在1---2区域。



  所以我们只需按照波神凯线结构去考虑即可,那么今天比较亮眼的是上证指数的反弹,前期3300点下方调整经历了将近3个月,7月开头迎来强上升,我们前面也讲过在调整中需要时间去修复的原则,真正的上升在7月之后,下半年要想有一个长足的上涨,3500点是必要的一关。

  天然气目前的位置在15.3块钱一带,月k线7连阴,暂时没有见到有力度的反弹,但这并不影响年度的一个上涨空间,上月报收下引阴k线,存在一定的支撑,而周k则以孕k收线,这表示下方续跌意愿不足,在一段行情中通常出现在底部,容易形成反转,那么本周和乃至上半周的反弹力度和持续空间比较重要,我们需要关注,从波神凯线结构上看,我们定义过两个位置一个是18块钱,一个14块钱的成本线,显然现在在14块钱上方,不是反弹下跌再探底的方式,而是直接测试弱势底部,一旦底部构筑成功,也不会走二次反弹,而是一次上升到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