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隔日黄金如期触低1400 今日反弹遇阻继续跟空

2019-06-28 13: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下行处在预期之内,反弹则在预期之外!隔日盘黄金走势我们维持看空思路,白盘中经历窄幅整理后于晚间时段下行跌破位1400关口触低至1398美元一带,精准到达我们此前一日所给跌单目标位,坚守的两张跌单也是有所获利。之后价格企稳反弹,重新回归1400关口上方且录得高位。

  美国一季度GDP终值,初请失业金人数等数据表现不够靓丽,导致反弹中的美元再度承压,黄金则乘势上扬。今早间金价高开后截止到目前触高1424美元一带,多方看似强势,实则要警惕。尤其对于处在高位运行的金价,短期内若没有有效的数据做指引,再度上行破高的概率不大。

  接下来市场关注度最高的当属二十峰会。此次会晤中能否重启两国间的谈判协议,就此避免产生更多的关税是重点所在。一旦有利好信息呈现,势必会给予美元提供支撑,加剧黄金承压下行。

  



  黄金:大跌后反弹,最终价收高,今早间高开,直到目前的触高,两日时段黄金多空转换频率非常之快。日线方面来看,价格录得1400关口上方后给予多方一定势能支持,才有了今早间的上行突破,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减缓,日线方面看涨不追涨,因为上行空间较为有限。

  4小时上,早间价格上扬后录得一根实体大阳,价格维持于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开口,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形成轻微背离之势,4小时上同样要谨慎对待多方发展。

  昨日盘金价下行后反弹,今早间高开,我个人认为短期内反弹走势基本已完结,往上延伸不了多大空间。同时在二十峰会期间若能传来利空信息,无疑会加剧空方下探风险,因此今日盘黄金即以1430美元为高继续看跌,下行目标定格于1400关口上下。

  


  原油:上扬势能减缓,回撤将寻支撑!昨日盘美油价继续反弹,不过未能突破60关口,日线方面录得高位小阳十字星,价格维持此位下方运行,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上扬势能减缓,日线方面来看上行压力逐步增大。

  4小时上,价格继续顺延短期均线上扬,且上行轨道保持完好,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布林整体维持上扬,短周期指标则下行拐头,但未有势能放量,4小时上面来看价格有进一步下探寻支撑的需求。

  美油价我们持续多日维持看涨,最终多方也是有效拉升,直到在接近于60关口时遇阻。中期上涨的思路仍旧不变,但短期内看出多方势能的匮乏,空方下跌修复指标的需求,因此今日盘建议即以60关口为高看下行,回撤目标定格于57.6跟57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