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重回强势需做多,原油看多提防出变盘

2019-06-28 13:06: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黄金近期自1440附近开启回落,最终于昨日靠近1400整数关口附近走了探底回升,靠近日线级别5均线支撑位止跌企稳,幅度也有了40美金左右,而我们提到,强势格局,往往就是日线依托着短周期5/10均线走攀升的,而鉴于前期的上升太过于暴力,一周都能上拉100美金,价格乖离均线系统较远,就有着时间换空间价格等待指标跟进的修正需求,所以在昨日下跌刺破1400一线下方再度走高,甚至今日早盘延续上攻至1425附近,基本都在预料之中,强势终归还是强势,在经过修正之后,黄金这里可以继续的乐观看多头延续挑战1440甚至刷新高点,也许今日周五不会,但是下周大概率将会实现。

  



  短线上,正如上方我们提到的,黄金短线上在昨日晚间下探刺破1400之后,早间走了延续上升拉高至1425一线附近,早间上升是除了这两日的修正格局之外的前期强势的一贯走势特点,今日可算是把这个节奏再度找回来了,并且日线金价在继续的下测企稳5均线之后,既然短线上多头再起的信号已经开始显现出来,就不用再等其往下回调到什么1392的起涨点位置了,这里就可以继续开始干多做强势去了,这里短线可以关注1415.5-1414.5一线,这不仅仅是短线小时上拉的最后一根大阳线的低点位置,同时还是突破前期低位修正的高点回撤顶底转换位,所以触及可多,上方可看至1425以及1430位置。

  黄金交易计划:1415.5-1414.5做多,损1409.5,目标1425、1430;

  今日这里多说一个产品,那就是原油,因为这个产品是收到私信咨询较多的一个产品,我们争取以后每天讨论黄金的时候一并带着简单聊聊,当前来说,原油日线极为强势,多少连阳了各位可以自己盘中去数一数,并且是一直日线依托着5均线走攀升,短线上同样也是处于布林带上半区依托着中轨走的稳步上升,这就如同黄金一样属于一个典型的强势格局,那么比较简单,这里交易上就还是继续依托着5均线按照强势来做,下方关注58.8-58.7一线,正如上方所说,这里不仅仅是日5均线支撑,更多的还是4小时中轨支撑,日内触及可多,继续做强势,这是多。

  


  那么对于原油的空,我们这里也需要简单提一提,原本强势之中,不应该出现空的思路,而近期我们也是对于原油一直采取的禁空模式,但是今日周五,配合日线的连续高位减速受阻,并且昨日日线十字K报收,那么今日注意一个位置,就是昨日的低点58.6一线,这里一旦下破,原油短线恐怕面临着3美金左右的大幅度下挫,因为近段时间的原油上拉强度过大,空头没有一丝喘息,恰临今日周五,容易发生变盘,所以在我们上方提到先继续按照强势做多之后,也注意一旦发生下破,那么在小损调仓之后可大胆反手干空,利润必不会小,所以,即便我们做多,58.6一线也是今日需要重点关注的位置在,这算是plan B

  原油交易计划:58.8-58.7多,损58.2,目标60.0(一旦小时周期下破收盘在58.6之下那么注意反抽调仓出局执行plan B 反手空看至少2美金下跌幅度利润);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