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现货黄金开盘跳涨5美元 无惊无喜的回调?放松就输了 黄金价格引爆只需一瞬间

2019-06-28 08:51:40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周五,国际黄金重返1410美元/盎司,黄金短线走高近4美元,现报1414.29美元/盎司,日内涨0.37%。在回调的金价背后,黄金多头大军早已蓄势待发。黄金似乎进入回调盘整阶段,周四的微弱涨势并未能使金价从此前的大跌中恢复过来,白银已连续第三日下跌;美布两油价差持续拉大,美油继续上涨,布油跌势难止;美元指数跌势有所缓和,继续持稳96点上方;英镑受脱欧不确定性影响,波动加大,昨日震荡下行。

  

无惊无喜的一日?放松你就输了!黄金价格引爆只需一瞬间


  ① 美联储又一官员发言表演“打太极”,降息问题仍悬而未决。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她的角度来看,现在判断决策者是否应该降息、以及降息25个基点还是0.5个百分点还为时过早。Daly今年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无表决权。美联储决策者接下来将于7月30日至31日举行下一次政策会议。

  ② 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的最终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3.1%,与此前公布的修正数据持平。 分析人士认为,虽然美国经济第一季度实现连续扩张,但越来越多迹象显示,由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等因素,美国经济增速或在第二季度出现大幅度放缓。 此外,同时公布的美国至6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2.7万人,高于前值和预期值。

  ③ 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拒绝了德国央行提取此前存在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黄金的请求。德国从2013年开始发起“黄金回家”运动,开始从美国运回黄金。目前,德国央行存在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黄金数额依然高达1236吨。这种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早在去年,相同的窘境就曾在委内瑞拉和英国央行中发生。

  ④ 俄罗斯或在下半年继续与欧佩克合作减产?这或是原油多头今年剩下为数不多的好消息了。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将在未来几天内决定与欧佩克的合作事项。欧佩克对稳定石油市场起到了积极作用。减产协议在稳定石油市场上发挥了积极作用,这是产油国的消费国都希望看到的。

  ⑤ 伊拉克石油部长Thamer Ghadhban在一场会议表示,欧佩克将会延长减产协议,减产规模至少会维持在当前水平。Ghadhban同时表示,如今的减产力度已经不太有效。为了尽可能地解决供应过剩问题,现在已经有代表提出增加减产规模的建议。

  ⑥ 英国首相候选人约翰逊表示,无协议脱欧的几率“非常非常小”,但显然人们必须接受无协议脱欧的微弱可能性。他认为英国议会非常不可能想要再次延长脱欧期限,10月31日就是脱欧的最后期限。

  ⑦ 脱欧疑云压身,英国消费者对英国经济及个人财务状况的前景预期变得更加悲观。英国6月份Gfk消费者信心指数自5月份的七个月高位下跌至-13,低于预期值的-11,这进一步表明英国第二季度经济表现平平。自2016年6月英国举行脱欧公投不久后,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一直在负值区间徘徊,脱欧不确定性的前景已经使得英国许多企业开始停止大规模的投资。

  ⑧ 欧元区6月经济景气指数跌至近三年来最低,为2016年8月来最低水平。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经济景气指数录得103.3,低于预期值的104.6和前值的105.2。欧元区最大经济体德国和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的信心降幅最大。分析认为,考虑到目前欧元区经济正艰难应对疲弱的增长和低通胀,市场对欧元区最大经济体的信心明显下降。

  【风险预警】

  ☆ 今日07:50,日本央行将公布6月19-20日货币政策会议意见摘要,在此前的利率决议中,日本央行选择维持利率不变。但投资还需警惕有关鸽派言论对日元走势的影响。

  ☆今晚20:30,美国将公布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等一系列数据,鉴于美联储近日曾多次重申“使用数据进行决策”的立场,今晚的数据或对降息决定有所影响。

  
无惊无喜的一日?放松你就输了!黄金价格引爆只需一瞬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