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看涨突破1440,欧盘回撤1415多

2019-06-28 13:0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我都感觉我自己有飘飘然,黄金一周全部都是多单,顶着大多人的质疑的情况下,从本周的开盘点位1400就开始多,到1405继续进场多,周二黄金延续上行,多单也是直接给出思路看涨不变,鉴定方向,周三黄金在1422再次去多,直接拉升1438,多单全部再次离场观望,也是躲过了高位回落的行情,周三行情的回落对于我看多的思路没有任何影响,这也加深我看涨黄金的坚定,前面的拉升确实已经够大,肯定是需要回撤确认,不要说我在这里马后炮什么的,可以看本周的文章思路策略,周四黄金在1400之前任意点位多,全网公开思路,虽然白天行情的走势有些许弱势,但依然在美盘1400上方做多,还是老生常谈的一句话,思路策略都给你了,执不执行就在你,三千美金的账户都是斩获了八千美金,现在黄金从1409的早盘拉升到1424的位置,我还没看他最后平常的资金,我估计应该已经实现四倍收益,也是很感谢他信任,因为信任所以得到了回报,当然这个中间也肯定是需要魄力,没有魄力,昨天黄金的多单就要被埋没,说一千道一万都是希望可以在交易的这条路上带你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我常给我的投资者朋友说授人予鱼不如授人以渔。

  尽管最近黄金的走势偏向于弱势,有下破上涨趋势的味道,但现在抄顶肯定还不时候,毕竟6月份的价格已经足够高,让人家回撤坐稳屁股也不迟对吧,现在的回撤只是为了后面的上行打下坚实的基础,想去抄顶的“您”还不如把握好心态去做多黄金,顺势才是王,黄两天回撤40美金的幅度是在可承受范围内,而且黄金在本月突破年限高位,上方空间已经开打,这个也是表明了黄金厚实的上行资本,在资金的支撑之下,黄金上行已经必然,现在只要认准一点,回撤就做多,回撤就做多,这个观点也是在本周反复得到有效的验证,连续的获利都不能让你相信行情的趋势,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方向已经确认,现在只需要去执行既可,隔夜黄金探底回升,虚破下方1400位置强支撑,配合昨天文章中提到的思路,行情可能虚破无需害怕,早盘黄金1409强势上升,也是在6点开盘直接多进程,在1421全部清除出局,行情的把握真的是需要一个好的盘感,日内黄金涨幅已经拉升起来,现在要做的就是等行情些许回撤昨天高点附近1415的位置继续去做多看涨黄金,上方依然还是关注1423的位置,突破回撤在1420继续多,周末行情应该会有大涨的可能,下周就是非农数据,开始布局一月一次的中线单子。

  



  原油昨日行情探底回升,走势依然偏强,操作原油比起操作黄金就要来的烧脑一点,弱势下跌的走势,没有任何延续可言,反弹无脑上行不好把控,压力对于原油来说真的好像是虚设一样,原油昨天给的在59.2的空单在58.6出局,收获颇丰,美盘准备再次空,看行情那么猛,我都有点吼不住,算了,算了!!!原油早盘弱势下跌,没有延续隔夜上升趋势,目前小时线有反弹迹象,预计日内原油偏向于震荡行情,上方关注60压力,下方关注58.6的支撑,现价59.2进场点位安排在区间操作的思路,不管是跌还涨,接近区间的压力或者的支撑区操作进场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