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二次测试压制位置,有望形成第二轮下跌!

2019-06-28 11:25:3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策略家张伟

  信则有,不信则无!黄金美联储降息的消息面给黄金带来了创出了几年新高的走势,也将黄金一潭死水的走势彻底活跃起来,而当价格走势真正活跃起来之后,波动率将会加大,意味着日内波幅以及波段波幅都会加大,盈利的空间也会加大,相反如果判断错误也会出现比较大的亏损,但是有一点要明白看走势和判断都不是靠去追就能实现盈利的。

  本周二黄金价格再创新高,投资者包括市场对于多头期盼度太高,并且一致认为价格有望到达1520一线的,那1520位置到底是什么样的位置,经历过牛市和熊市都见过疯狂的上涨,以及疯狂的下跌,都需要突破压制位置和支撑的需求,而1520的位置也是那一轮牛市终结的点,跌破之后一路暴跌下来的,所以现在市场一致认为牛市来临,未来将会触及这个牛市当中的强支撑位置跌破位置将会在这一轮反弹当中去触及这一线,能不能目前我不知道,但是但从盘面周二到周五的运行轨迹来看,近期基本上已经没有哪个希望了。

  



  如果这一波多头火不被获利盘出局,出现比较大的回撤的话,继续以每天20美金的运行轨迹拉升,那不出几天就会到达1520一线的位置,问题在于价格在1440一线的位置又抛压的情况出现,以及技术面多头已经完全在超买区域之后,价格要想进一步上涨必须又回撤的走势,而回撤力度大小也决定了未来走势的方向,黄金回撤了40美金的空间,昨天守住1400关口的位置,今天价格重新回归到1420上方位置,也符合超买区域的回撤,下一步黄金将会在高位震荡之后,还会有冲高,如果第二次再上来不能有效突破继续上涨,这二次回踩压制位置之后,才是真正下跌的开始,并不是一个比较大的回撤就马上多头结束,一路下跌了。

  昨天文章分析当中提及的1400以及1425一线的下方1400守住,上方重新拉升一波来一次回踩,基本上都实现下一步黄金走势,将会围绕冲高酝酿第二次下跌阶段,而这个阶段也是很考验投资心态的阶段,需要耐心清楚到底是多头结束了,还是没有结束,还会进一步大涨的问题。

  今天是周五也是本周交易日结束的时间段,也是月线收线之际,但是按照目前走势来看,月线收取大阳线的概率不用说了,肯定是大阳线,但是今天价格回踩之后,不可能在进一步拉升上涨了,所以我们需要关注1425一线的压制,以1425一线参与做空了,风险自行把控,如果能够在欧美盘出现走弱进一步下跌,重新回归至1400关口,那回踩结束,下周反弹之后也将进一步下跌。

  白银方面简单说一下,死鱼一个没有办法说,也没有办法交易,短线利润太小,但是有一点白银确实没有那么强势还是稍微有点弱势,如果黄金在下跌,白银也会跟随其后的,建议白银不要参与做多即可,可以采取做空的思路!

  原油方面基本上这一轮的反弹走势,也已经走到头,接下来的时间段,尽量参与的思路以逢高做空为主即可。

  策略分析建议:黄金反弹已经到达我们预期的目标点位,昨日进场的多头全部盈利出局,然后等待欧盘参与做空即可,建议等待1325冲击不破位参与,止损1431即可,目标看千四关口的,以及1400破位的走势,不过需要时间,不会瞬间到达,但是一定不能在高位追多,有了第一轮回撤,第二轮洗盘结束,还会喜爱的,只是时间性的问题,白银方面没有过多的分析,建议15.3至15.4可以轻仓空一次,目标看15至14.8一线的位置,原油方面建议反弹59.2至59.5继续做空,止损60,目标看58至56区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