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回调随时可能结束切勿追空黄金  

2019-06-27 13: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回调随时可能结束切勿追空黄金

  交易要长期取得成功必须具备以下条件:能够认清市场的结构,也就是对于自己平时经常涉及的品种清楚其影响价格变化的因素,比如说黄金说白了就是实物需求和避险情绪影响。其次能够认清交易者自身的结构,就是对于自己资金变化和心理情绪变化的掌控。最后能够将市场结构与自身结构无缝连接,就是对于市场的嗅觉在加上对于自身实际情况的结合,到最后能够做到知行合一。

  黄金在本周测试到1439附近后回踩最低测试到1402附近位置,可以说黄金目前自极度看涨的环境回到了正常运行的市场情绪之中。不过暂时并没有因为回踩就认为黄金已经转势看空了,整体看涨的格局还是没有发生改变,市场目前是对于美联储降息预期的消化后的行情变化,降息目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在加上对于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并不看好,个人认为黄金还是会维持看涨节奏。

  简单的说黄金的技术面只是平时交易的一个方面的依据,更多的是需要关注下黄金的实物需求和避险需求。在目前观察到黄金矿指继续上涨的情况下和贵金属板块表现良好的情况下,深度看空黄金是不适合的。买盘强势的情况下黄金的回踩随时都可能结束,进而重新开启一波上涨。

  



  目前黄金短线处于1400以上的震荡测试底部的运行,关注下1403-05附近的得失与否,守住这里继续看涨。若是跌破1400那么确实是需要时间换空间到1380附近在做打算了。反抽上涨的阻力关注下1412乃至于1422附近的阻力位置,暂时预计会是高位区间内的震荡运行轨迹,至于想要更远的目标可能是需要时间周期来完成的,目前的情况下还是倾向于择机选择做多机会。

  这一波国际黄金回踩的情况下白银表现的强于黄金了,也就是说白银虽然前期出现了滞涨的表现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后市继续补涨的可能性在加大,白银长线维持低多看涨思路。国内黄金表现强于国际黄金,昨日已经测试到320附近这里也是技术压力之一,有按照前期建议270乃至于300附近布局多单的依然是可以继续持有的,后市还是看到340附近的机会。

  本周内美原油受到了API和EIA库存数据利多的影响变化,昨日已经是测试到了59.80附近位置,距离我们认为的60-61附近的阻力也是差距不大了。目前原油处于59附近震荡运行,等待回踩支撑58.30-50附近继续选择做多机会,上方阻力还是位于在60-61的位置。【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