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美元回光返照,黄金日元下挫,商品货币齐表现

2019-06-27 11:2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昨日,美元指数持稳,因交易商减少7月大幅降息的押注(50点降为25点);

  受美元空头回补影响,日元在G10货币中表现不佳;

  商品货币普遍走强,有报道称,在月末来临,20国集团峰会之际,投资者在进行头寸调整和空头回补。金价下跌,结束了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的势头,因美联储暗示下月不会大幅降息。受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降提振,油价涨逾2%,美油创近五周来新高至59.93美元/桶

  一、【基本面】

  1、【EIA原油库存大幅下降,因出口创纪录且国内产量下滑】

  



  2、【美联储戴利表示任何降息的目标都将是促进经济增长】

  


  【基本面前瞻】

  


  周四暂时并无风险事件需要特别关注;但经济数据相对较多:

  ①09:30 中国5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年率(已公布)

  5月27日公布的中国4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年率表现并不乐观,由于全球经济环境有所改善,若5月份数据有所改善,则有望给大宗商品和商品货币提供支撑(关注原油、澳元等短期波动)【如预期利多】

  ②20:00 德国6月CPI年率初值

  因为德国是欧元区第一大经济体,所以该数据对欧元区的CPI数据有一定的前瞻指引作用,而欧元区CPI数据在2018年年底后持续维持在2%以下,市场对欧洲央行年内加息的预期已经匿迹;相反,市场对欧洲央行降息的预期也已经有所升温。

  目前市场预计德国6月CPI环比将增长1.6%,好于5月份的1.4%,相对而言,在数据出炉前,有望给欧元提供一定的支撑,进而可能会对美元产生一些拖累。

  二、【技术面前瞻】

  【黄金 xauusd】

  


  黄金面临重要的转折点,日线连涨后的首次大阴,该如何布局?到底是转折,还是修正?

  从日线趋势来看:

  本轮价格依托5日以及10日均线发力,而回踩修正的时候,一般五日线为短期支撑,强势直接启动,10日线可看做生命线,二次多的位置。

  昨日,指数完美回撤五日线反弹,虽然凌晨反复,但未失位。当前距离十日线分水岭较远,多头不要过于担心!

  其次,不可否认,这是一波完美的上涨,并没有什么停顿,论中途起涨点,只能勉强的找到1382一线,而日线级别还没有二次起涨,所以这一定是一次多头修正。

  最后,通常在上升中,日线出现首次大阴回撤,后市跟随基本都是转阳,这叫做价格修正。

  今天,刚好是首次大阴后的第二日,能否转阳,是关系到后面趋势的强弱,继续连阴,那么修正继续,到1385一线再考虑多;而转阳,就依然保持强势上升节奏。

  


  一小时级别,黄金短线进入震荡区间,分水岭很明确:

  上方:1421

  下方:1400

  短线交易,激进依旧可以在1406-07试多,分水岭看欧盘的突破情况即可。

  【原油 Crude】

  


  日线图:指数如期在两根十字线后阳线突破,这种上破具有连续性。

  同时我们需要注意到,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连续三轮都严格维持61.8%的终极支撑(阻力)作用,60.40-70一线是考虑多单出局的位置,至于能否反手,未可知

  


  一小时级别,区间突破后,延续才刚开始。  建议大家依托一小时级别21EMA试多,欧盘延续再加仓

  支撑位59.00附近,止损位58.50;目标上看60.40-60.70

  【澳元/美元 AUDUSD】

  


  维持上升结构0.6885附近低多,目标上看0..7015-20一线

  美瑞、美日空头保持不变,偏中线持仓,短线反弹杂波不要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