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重点关注千四的支撑,多头能否守住很关键!

2019-06-27 13: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策略家张伟

  嘴巴硬比不过膝盖软!谁嘴巴硬,也硬不过趋势的能量,黄金完成了一轮多头的趋势,而且这一轮多头趋势一举打破了黄金自从2014年以来的高点位置,一举突破1400到达1440一线的位置,谁说谁又多大能量能把多头趋势阻挡,显然没有几个人有这个能力,除非美国机构拿出大资金砸盘,否则多头趋势不会瞬间终结,就是终结也需要一个过程和时间的。

  对于黄金走势,价格在加速上涨过程中,出现过洗盘冲高,但是价格还是回落,我们计算过如果黄金价格以每天20美金上涨速度,不超一个月价格价格有望突破1920一线的位置,这个能否实现,显然不可能实现的也只是我们对于多头的质疑,也不要把多头想象的就不可一世,涨的没有办法停止,周二周三的黄金回撤走势告诉我们价格高位会有所压制,会出现比较大的回撤。

  黄金自从美联储传言降息之后,市场疯狂的做多,价格不断的上涨,做多的也获利不菲,不过价格越高波动性越强,这也是我们这几个交易日看到的,但是也会出现来回洗盘,追多会出现杀跌,做空会出现拉升的走势,所以交易当中,一定要注意一点不能随意去追随,追不好现在的波动,随意一个回撤,一个拉升就会被市场踢出局,或者套住的情况。

  当下黄金周二周三下跌之后,价格触及千四关口一线有所支撑,这也是这一轮上涨过程中,回撤力度比较大的,目前不管见顶没有见顶,最起码多头的火已经被扑灭了,还会有人在做多头的梦,在想着1520的位置到肯定会到达,只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到达,目前我们应该正视现在该如何应对当下的走势。

  



  黄金周三早盘下跌之后,维持在1402至1404区间的支撑当中,而且这一轮回撤力度也比较大,现在也有人认为多头结束了,不管结束没有结束,现在只要1400关口不跌破收在下方,价格在进一步大跌的可能性降低了,其次这也是黄金价格进入严重超买区之后的回撤,这一轮回撤也有机构获利逃跑,也有大资金做空的情况出现,不过这一轮上涨走势算是基本上画上了一个句号,接下来就要以1400的位置进行一波强有力的反弹走势,这也是见顶之后第二次反弹,也可能会给多头最后一次跑路的机会,所以周四我们关注1404一线的支撑,不跌破1400的位置不参与任何空头,只能等反弹结束在参与空头,上方依然需要关注1415以及1425一线的位置,晚间也会又gdp数据的公布,也会对行情产生一点的作用。

  金银比图:


  白银我们看到了,黄金价格突破了几年的新高,白银始终不动,即不上涨,也不下跌,那我们就没有必要过分参与白银的交易,而黄金价格高处不胜寒,下跌白银也会被拉动下跌的,所以切记不要随意高位追多白银,我们也就不过多安排交易策略,还是主要以黄金为主,如果可以参与,我们也会做出相对应的分析的。

  原油方面来看,昨天数据利多拉升之后,出现了回撤的走势,哪里上去的跌到哪里的位置,已经有所压制,自从我们提出51一线双底上涨目标看至56至58一线之后,目前基本上到达了上涨的阶段,接下来原油将会在高位尤其在59上方至60一线重新重新出现压制,将会下跌的情况,建议59.5至60一线一定不要追多,哪怕出现相对应的冲高也需要注意风险。

  策略建议分析:黄金需要注意下方的支撑1402至1400关口,盘中建议触及1405一线轻仓参与多,止损1399的位置即可,目标看1415至1420一线的位置,反弹之后我们在择机参与做空,现在直接参与做空显然没有多大意义,下方支撑不破位就不会进一步下跌的,这也是为什么选择这一线做多的原因之一,白银选择观望为主,不参与交易,原油建议,59.5一线参与空,止损60.1即可,目标看58一线至57一线的位置!(以上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